close

 

最後     我還是猜不出   密碼

說我逃避也好  說我害怕也好...

其實我也考慮很久

不是為了那句話生氣到現在  我沒那麼小心眼

只是  那句話也照成不小的傷害...

如你所之  該哭的我也哭了  該氣的也氣了

單向思考的腦子就這樣  直直的通到底了

 

 

為什麼 石頭送的書  裡面那句話 實實在在的應驗

當我很愛你的時候   你不確定愛不愛我

當你很愛我的時候   我已經不確定我還愛你

 

為什麼勇氣不早一點拿出來

你懂的等待的痛苦嗎!?

 

一次次的失望   那天那句話  是最後一個打擊

我也放手了

 

為什麼  都放手了你才...

 

我不以耍人為樂

 

收了禮物  我猶豫了一整天不敢拆

要不是被混帳老姐拆了  我想我也不敢留著

 

2/18號  遲來的  我認為的情人節

第一次的出遊...

送了餅乾   認為我的心意一定跟著送到你手上

 

我錯了  3/14  一個期待落空的上班日

 

 

也不能說  一定要收到什麼   一句話 只是想聽你說出口

我失望了

 

 

重拾信心  我知道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這一次  是中國人的情人節

 

恩  我又失敗了

 

 

所以   大概  彼此間 是假象吧!?

假象  假象   在我腦子裡根本揮不去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多久

 

一開學  心情整個大亂

對的人  與不對的人  考慮了很久

我選了我認為對的人  所以我繼續等待

 

 

現在  期末了

看著你的形跡  看著你們的互動

看著你看我的眼神

我不在開心了  不在自得其樂

因為我知道  為了這個眼神  我累了

嘆氣  嘆氣  ..

 

 

我放手了

 

不再等待了

 

不再期待了

 

 

你的勇氣  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