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很喜歡石頭送我的那本書

男主角最後說  
 
   當我很愛你的時候你不確定自己愛不愛我

   當你很愛我的時候我不確定自己還愛你

他說 這是跟我們很像的

   所以我懂了。。。。

現在是不是又要重新的搬出這句話??

其實我也不想。。。。

但是我不喜歡  這樣的你











新的工作   還是應該說舊的呢??

我不喜歡新人  我是個沒耐心的老手!?

是的  我是被當作老手來用的新手  -。。- 







好累好累啊!!!

極度擔心我的選課

我不要去那個什麼鬼生活碗糕的東西

拜託拜託 我不要啊!!!!!!!!!!!!!!!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好好的呆在音樂門課裡

雖然我愛亂畫

可是我不喜歡為了交作業而畫

那一點都不好玩!!  真的!!!













禮拜六是同學會  我沒有去

我不知道是不想看到誰  還是太過懶了

還是說 根本就是沒肚子再裝下那一堆的食物

所以 後來就直接決定不去了

很想問    我們的感情真的有那麼好嗎!?

真的不知道 

根本就沒再聯絡的人 見了面到底應該說些什麼??





妳們開心就好  真的!!!











最近真的很懶的打文章!!

讓我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