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標是睫毛

                     眼前的一片黑    是我愛的睫毛

 

很想   很想睡 ...

可是  考試要到了  又到了期末抄抄週

保佑我可愛的手指頭不要斷了 = ="

 

 

歐....請別寵我!

會害我養成習慣的!  這樣 以後就戒不掉了

 

 

 

 

昨天 12/31日

其實是個很平淡的跨年日

 

10點半  上了阿喵的車  出發找阿年

我說  謝智 你報路的技巧 有待加強

人家真的是聽不懂阿~~~~~~~~~~~~ ><

結果 跟阿喵繞了很久...

謝智說 年的店叫做"手打茶"

我還跑去某家7-11問 他跟我說百是達左轉

就跑去啦!!

 

結果   去!~ 哪裡來的手打茶啊!!!

 

繞阿繞的!  我還想說 去那家仙茶道問問看 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打消念頭

阿喵只跟我說 不要急 我們慢慢繞 會找到的

>< 人家都快要急死了   轉眼間已經快要到海玲下班時間了

 

結果 結果  MO決定下車衝去那間仙茶道 賭賭運氣

 

挖勒   阿年真的給我站在裡面.....

 

謝智賢~~~~~~~~~~~~~~~~

 

人家她們的店叫做  " 手作茶 "

不是叫做   " 手打茶 "

你欠揍  害我還去問7-11手"打"茶

那人一定絕得很奇怪  哪來的手打茶!!!

 

 

恩  阿年  沒事改什麼店名阿 還是當天下午才改的

害我明明就已經到了還一直繞阿繞的><

 

 

哈哈   恩嘛! 年

歐 老闆再 不可以待太久

把錄有我的心聲的泡麵娃娃給了阿年  外加親了她一下 >///<

幫阿喵點了黑糖薑茶 (痾  人家不愛薑!!!  

還有阿年推薦的原味起士

年這傢伙堅持不收人家摳摳  ><   人家不理你了

 

11點多 到達店裡   海玲還在忙

妹妹給我抱  好像抱著一個穿太多衣服的娃娃  

好像跌倒都不會痛 ˊˇˋ

 

哈哈  阿喵不受妹妹歡迎   妹妹要給我抱 

 

今年沒有3.2.1  瞬間看到101爆炸

今年  也許太遠?不壯觀!    還是看電視好!!

晃了淡水  我好冷

紅曹肉圓  不辣  可是海玲說好辣

 

妹妹有心機  故意不喝ㄋㄟㄋㄟ  因為知道出們有好吃的!!!

 

1/1  6點起床準備上班

 

我好想睡  ><

 

唸書要認真  起床要吃飯  天冷要多穿衣服 

 

我很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