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終於把行程決定了!!

 不過  不知道其他兩個沒有加入討論的人有沒有意見

今年 要過一個  比較溫和的跨年  (!?)

 哈哈  不用在外面跟人家人擠人了  (應該ㄅ)

 歐~~~鞭炮  我要去哪找你?!

好像下午5點就要出發了呢!!

 然後  說不定會玩到隔天早上!!

  痾....因為 我怕找不到路回家 = ="

><  對拉 我是路痴咩!!

 何況   堤防那邊我又不常去= =...

只有小時後練腳踏車的時候去過.....

 那也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啊!!

吼~~~~~~~~~  ><

小花家   有點映像  只是 可能忘記怎麼走...

  ˊˋ"  好嘛  又沒叫你們帶我回家

大不了我自己找路嘛!!

 哼!!  一定可以回到家的拉ˋˊ

歐    拍貼><

 很想呢!!   變成捲毛MO以後就都沒拍過了

好像都玩相機!!    嗯!  我們來去拍一張吧!!

 GO   GO  !!




今天 模擬考  考完哩!!

  = =" 比上次少了10幾分

整個就是 悽慘阿!!

哈哈 雖然如此   跨年還是要去玩!!

這個也不能阻止我!!  

年.妞.謝智.便當.丁先生

我們  好好過這個跨年吧!!

過high呢!!

  哈哈~~~~~~~~~~!!

希望  今年 也能留下好回憶喔!!




那個  便當先生

很想問你   為什麼製圖你會??

= =" 這樣很刺激我耶!!

害我都想把你一起拖過來工程組了

不要降子咩!!  ˊˋ"

大家都說  工程的題目很簡單

奇怪  我怎麼絕得很難阿 = ="

難道   我真的  太混了ㄇ.....


歐~~~~~~~~不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