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1.JPG 

哈哈   礙眼的一片黑!!

看到MO 第一眼大概是額頭那一大片黑!

那可不是MO用奇異筆自己畫的歐!!

哈哈  老姐說  還是旁分好 (X! 剪之前是不會講歐!!

老媽也說   我好像胖了  (= =" 只是髮型看起來臉比較...

歐  NO~~~~~~~~我才沒胖哩!!

 

 

 

剪了頭髮  都變年輕了

變的更愛甜食  可是 煩惱還是在耶 為什麼沒有跟頭髮一起不見

話說  為了剪這個頭  我的頭髮不知道少了多少 QQ

歐   親愛的頭髮!

 

 

 

那天跟海玲媽媽聊到跨年...

今年沒有很想去哪裡跨  跟大家3.2.1的日子已經不期待了

歐....這回 想到山上去 

海玲說  冷死  

我說 那我們去動物園  帶小雅葳去

她很驚訝的說  蛤? 動物園 我怎不知道是24小時

哈哈 當然不是24小時啊!!

可是我想去看晚上的老虎嘛!!

帶人家去帶人家去 QQ

哈哈  這傢伙很壞  她跑去跟小鬍子先生說

哈哈  說要去動物園都說好   說是晚上都蛤了一聲

ˊˇˋ  走嘛走嘛! 

 

孩子們   夜闖動物園!!!

 

 

最後  海玲給了我一句話....

   為了這個被抓去警察局 很丟臉吧!!

將將.....我醒了 = ="

也是拉  新年第一天  因為這種蝦理由

第一次進警局  為了這種蠢理由

我大概會被笑一輩子...

 

阿阿  算囉! 

 

 

我們  帶幾瓶冰火 跟小米酒 去看夜景好囉!!

冰火我們喝   海玲的是~~~ˊˇˋ  高梁小米酒的拉 到底!~~~!

 

 

 

哈哈   把他講的很像酒鬼ˊˇˋ 

 

 

 

小雅葳 乖歐 我們去旁邊坐好  看媽咪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