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石頭 也沒有大海

所以  就沉吧!!! 沉哪? 你高興往哪跳就往哪去

是了!   因為不過如此...

你的回答   我懂了!  所以  一切明瞭!

刪了  忘了   一切空白  不曾有的結束

 

不想見   所以我是左撇子

不想看  不想聽  不想回憶  所以沉吧!!

 

無厘頭  不再是對你

 

 

你不需要我的記憶   我就忘記

不記得那天

不記得祝福

不記得所有的所有

 

 

 

我很累了!   

討厭猜測  討厭不明確  討厭你的態度!

 

 

 

 

--------------隔開不開心的分隔線-------------------

不代表以下就是開心 = ="  

是該開心  可是我絕得我煩惱多於開心!!

我們海玲媽媽....(為人妻為人母 是該叫媽吧! 雖然他才大我三歲

禮拜四(?  我記憶退化  反正就那幾天啦!

快下班的時候...那傢伙 衝進來訂貨  

跟我們搶電動(?) 痾  是PDA 訂貨機

那就算了... 竟然還當眾宣佈驚人的謊言 (?)  他本人堅持是事實不是謊言

他的朋友  下午要來店裡找他  沒想到他沒上班

所幸 乾脆順手買包煙  是小女子ˇ我 幫他結的帳

當他走出我們的大門  據說  ㄌㄨˊ了我們海玲媽媽一天

叫他要來跟我說   我們來作好朋友!!!

 

 

 

距離小新事件已經很久了  忘不了的陰影

這個事件  海玲媽媽知道  所以 我有藉口

沒想到  我說一個 他擋一個

以至於  我想不到理由了...

 

 

她說   他很瘦  

我說   那他一定會叫女生減肥  

她說   不會!  他討厭瘦瘦的人

第一次失敗

 

我說   我才不相信看一眼就想認識

她說   你要給人家機會  不是每個人都跟那個小新一樣

第二次失敗

 

我說   妳來大肆宣傳那天 他就出車禍 我們一定不適合才會這樣

她說   明明就他白吃  跟妳沒關係

第三次失敗   這是的確是硬凹的....

 

我說   可是....

她說   可是什麼 還是你要看過他才決定 那我帶他來

我說   好  禮拜三帶來 我跟那個廢雄上班 我臉很臭

她說   不行  妳不能生氣的臉  我會把他打扮好帶來的

第四次失敗

 

第五次第六次  都在無話可回的情況下失敗

我說   昨天晚上的對話我已經快要笑死了

什麼叫做 瘦到一抱就會咖咖咖...斷掉!!!誰喜歡

歐  妳把一個瘦的往外丟 很多人搶的!

會不會一抱就咖咖咖 我是不知道 = =

PS 咖咖咖  是骨頭斷掉的聲音

 

 

算了!!  MO會見招拆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