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距離越來越遠....

沒想到   錯了!! 只是想太多

以為  我們都在逃避....

應該...就算有 也無所謂了!!

今天的最後  我沒有不高興!!

不是刻意  我想 簡簡單單就夠了!!

不需要 什麼不一樣的  只想要 這樣子就夠了!!



我還在  緩慢的改變中ㄅ

努力著!!


嗯 第六條完美的柳丁皮

為了明天的早午餐 & 老姐的點心

一口氣 削完了6顆柳丁!!

有沒有 一個許願的方法是...

完美的把一顆柳丁的皮不斷掉的削完

就可以許一個願望啊!?

希望有  那我就可以許很多個了!!

這大概是..唯一的優點ㄅ!!

能完完整整的削完一顆柳丁皮..我可是很驕傲的

誰叫我老媽沒有削的比我好!!

如果可以因此許下一個願望

我希望 

能夠 一直保持跟今天的最後一樣....

嗯  就是這樣子!!



哈哈 拿著小甘菊玩起相機了

嗯  明天在PO上來好哩!!

無名的相簿:

"秘密"裡  →小甘菊


差不多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