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  小考大考一直來  

上班  小事大事一起發生

這一兩個禮拜  我累壞了

已經很酸痛的咖  拜託 最近能坐不要叫我站




週末的假期 取消...

因為早班的怡宣該死的得那個急性腸胃炎

明明就才回來上班沒幾天 現在又要放假了!!

我好羨慕妳阿!!!!!!!!!!!!

雖然生病很痛苦  可是  我也很痛苦

差別在於 你的痛苦要花前 我的痛苦是賺錢!!

哈哈  上班本身不累  是MO的咖很累 =..=






禮拜天要晚接早

松峻說為了他不要禮拜天還要上到早上九點

拜託我一定要早一點起床去上班

哈哈 我們有個約定

要是禮拜六23點我可以走出大門

那麼....

我就乖乖的準時去上早班!!

哈哈  這是個大任務呢!!!








其實我現在該睡了....





最近變的不是很想要搭裡週遭的事情

所以大概變的有點奇怪的感覺....







我想要這樣子過一陣子

等我不累了  我就會恢復了!!!








歐八獅說:

     外表越堅強  越需要一顆溫柔的心

QQ熊說:

             滿足於單純  單純於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