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  受傷了!!!

嗚嗚...被忘記 好難過

虧我記得那麼清楚  你太壞了!!

算了 要你記得那麼多人也實在是太過分了

ˊˋ.....










這幾天老是再補網誌和相簿...

這就是偷懶的下場!!



昨天晚上 大概再mo呼呼大睡的時候

默默的 人數破15000了

搞不好跟那個誰說的一樣 是路人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

誰是那個幸運的孩子

最後一次看明明就還差20個人左右

今早一看 真是嚇死我了!!

竟然已經距離15000很久了...

人家想要自己破的....ˊˋ








奇怪了  看起來哪裡像呢!?

為什麼大家都絕得有?!  偏偏沒有啊!

我傻了 真的!

好啦! 我有 是啾啾  昨天才在一起的

哈哈  開玩笑 = ="


被你們這樣一問  害我好像應該要找一個來當才可以的樣子

好吧!  哪個傻蛋願意報名一下!!





輔大體育系.銘傳大學.還有什麼...

各位美女們  出發吧!!

mo會搖著手跟你們說一路順風



不特別的孩子 是不會被人家記住的 我了解了




唉....小信心 又飛了!!




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影響我  我實在是太沒定性了!!





歐  禮拜天的各位男士  

下次遇到 會不會也回我一個:你是誰的眼神



那我大概可以去當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