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沒錯就是這禮拜....

MO經歷了在數百人面前講話

又經歷了瘋狂睡的微積分和軍訓

還有嚇死我的電影時間...

最後  是莫名其妙的一場雨!!!

該死的就在剛剛   上班的時候 竟然下著一場大雨

聽說明天淡商校慶

這下又打消我想回去晃晃的念頭

本來 被臭酸便當一約 雖然拒絕了 可是有一點動搖

今天去江朝容店裡買飲料 跟他提到大家有要回去

他想了一下  
他說好耶!!

歐 這樣好多人歐  那我也想要回去了

結果 剛想完沒多久  就開始下大雨啦!!!!!!!!!!!!!!!

討厭討厭   臭雨!!!!












禮拜四   參加省思

我說 你們沒有乖乖的扮演好西瓜頭的腳色

西瓜頭是不會一直跟我說  S棟六樓比較贓啦!!!

是的 不會!!  你們不是盡責的西瓜頭

不過 我想除了自己班 應該沒有熟人吧!!

阿年說他上禮拜就聽完了!!

哈哈 =ˇ=  這樣好啊!!  

開玩笑  我去到前面就已經開始抖了 怎麼可能講的好 

>///<  放眼忘去前面都是一排又一排的男生

阿 是要嚇死我逆!!!!!!!!!!!!!














這幾天  很常在看包包和鞋子










很想要  在很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