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過了幾個小時 換了新的一天!!

  一切 都會變的不一樣

 可能就現仙度瑞拉一樣  過了12點 一切都變回原狀!!

或許 昨天的那個世界 就是魔法變出來的!!

 是吧!?

   嗯!!   昨天晚上的照片

我都po好了  相關人士

 要看的來找我要密碼!!

畢竟  那是個 有魔法的夜晚呢!! 是秘密

 今天 我睡到下午1點....

整個 就是醒不來!!  不知道該去補習的人有沒有起來!!

 聽說他們還要考試呢!!

說不定  考到一半 睡死了呢!!

 

今天  拿了我們大家的貼給老媽看

老媽說: 這兩個 長的都不錯耶!!

  0..0" 兩位男士!!  你們被我媽誇獎了!!

呵呵  謝智! 我媽問了一個問題!!

 她說: 為什麼這個人頭髮變這樣?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比較好耶!!

 呵呵!!

嗯  明天來發貼貼ㄅ

 一大堆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分配好!!



北鼻  很高興你昨天跟她一起度過

 雖然 她沒有陪你一起度過12點

不過 很高興 你們合好了!!

你老是會發現我的不高興!!

 很喜歡你會發現!!

因為  我就可以耍脾氣了!!

 就算你不認同 但我就是這樣子認為

昨天  打給你

 嗯  是在過HIGH的情況下打的

所以 可能 你比我還緊張= =

 哈哈!! 笨北鼻很緊張!!

不怕 你有及時跑回房間去 所以媽咪沒聽到我們的對話

 雖然 我一直覺得 接通後的那一聲....

  真的絕得 媽咪一定聽到了

下次 打給你  不叫你了拉!!




哥哥 =="

請你 不要研究我的相簿....

 真的 過目即忘最好!!

哈哈~~~~~~~~!!

 我看 真的 該鎖一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