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問了北鼻一個笨問題

      北鼻也問了一個笨問題

嗯  我問: 北鼻 你覺得我該讓他知道真相嗎?

  北鼻回: 看你是真的喜歡還是欣賞啊!!

  
  
  北鼻問: 北鼻吃醋了嗎??

   我回: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吃醋了!!

  北鼻回: 肚臍眼

 =皿="  當下很想砸電腦.......

 
 關於我問的問題

   我想知道  喜歡跟欣賞 到底差在哪裡??

 關於北鼻的問題

   我想知道  我有吃醋的權利嗎??

 
  果然  笨笨都是會傳染的!!

 透過電腦  鍵盤 螢幕  北鼻的笨 感染到我了 = ="

 
  嗯  北鼻 你說中了

   我是在不高興  不過是昨天晚上 不是今天!!

 昨天 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不知道  你去睡搞搞了!!

  嗯  應該都過去了  沒事的!!

   北鼻啊!!  我們一起來當紅指甲的人吧!!

 不過我不要讓他出現在手指甲上= =

  太可怕了!!

  SO   請捐出你的腳ㄚㄚ!!

哈哈   下次  找個地方來畫腳ㄚㄚ吧~!!

 手上的傷 請你趕快醫好它..不要再冒血了  我怕我會暈倒= =

不快點好起來   不要怪我拿繃帶捆起來喔!!

  哈哈~~~~~~~~!!  我真的是很沒良心!!





大道理  有辦法說的出口

  可是  要讓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

能夠照著自己的道理去運行  好像是很難的事情!!

 我知道  緣分 不就是緣分

不單單 靠著天注定  還要靠自己的把握!

即使 是已經在一起的兩個人

 也該要把握當下的緣分吧!!

  "分開" 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

我懂  我也明白

 可是 就是缺少一份勇氣!!

 真的!!

經常考慮太多  相對的失去也很多!!

 老是懷疑自己 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喜歡

   到底 一切會不會因為做了決定而改變

北鼻要我想些快樂的事情

  可以的話  他會跟我一起去完成

 可是  北鼻  我不能這麼依賴你!!

畢竟  你的肩膀 是屬於她的!!

 偏偏 生氣跟我 似乎沒有那麼契合!!

  這就是  一個 跑掉的緣分吧!!

 呵呵  這可不是抱怨啊!!

喵喵也要我不要想太多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過 沒把握 該來的就會跑了

這樣  是不是有點矛盾??

 我想    是的!!



 真的!!  是該把握身邊陪著你的人....

  即使兩個人 不是在一起 也是一種不得了的緣分吧!!

 畢竟   相遇了!!

  

  是不是應該滿足 現在的狀況是否已經到了極限?

 如果 太貪心  是不是  目前的一切就會瓦解?

 
   好像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