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實現在是2007/01/01 早上兩點28分

嗯  我剛到家!!

  聽說 謝阿賢今天不睡了 撐到早上剛好去考試

哎~~~~明明就要早起 還陪我們玩那麼晚

  丁太太 謝智  便當  辛苦你們了!!

今天 臭北鼻沒來找我!!  一大失敗

 要跟你放鞭炮的說!!  錯過  那就算啦!!

今天下午5點從蘆洲出發前往士林

 沒想到光在車上就已經一大堆人了!!

去到那  大家都已經到了 缺我跟年而已!!

最後沒去吃什麼牛排  決定還是去小歇吃小火鍋!!

哈哈!!!!!!

 愛死了伯絕奶茶!!

還去拍了貼!!   詭異的機台....

 搞什麼鬼嘛  拍一拍  奇怪 怎麼有一張只有我 == 

算ㄌ  後來去都會

 玩籃球機  我玩打地鼠!!

聽說很瘋狂?!

  還有  反應不太好 ==" 

哈哈  好玩就好了嘛  認真做什麼?

回到蘆洲 跑去謝智家 玩排!!

 是 吹牛呢!! 兩付牌!! 差點趕不上倒數

不過 今年的倒數 是默默的過= =

沒有瘋狂的倒數聲...都過了我還在問 怎麼還沒到 幾分了?

沒想到 聽到年說  應該早就過了吧!! 

歐   沒有倒數是今年的失敗!!

不過蘆提的有錢人真多!!  怎麼會那麼多大煙火??

 真美!! 原來不用跑到101 也能享受這短暫的美麗

哈哈  有錄下來呢!!   會PO在無名的相簿

因為這邊不能放影片 =="


哈哈  沖天泡 仙女棒!!  過年就是要這些東西

謝智  你的那跟最後的沖天泡  可是載著我們的願望而飛出去的

 你可要讓他實現喔!!

許了一個 :明年還要一起玩  的願望!!

 ㄞ  哈欠連連  果然還是睏了

妞在謝智家 又開始臉紅了....

 這個叫做 酒量差ㄇ??  怎麼一小杯梅酒 可以紅成這樣??

不過  謝智阿 你們家的梅酒 後勁真的有點強呢!!

差點都受不了了 = ="  不過甜甜的 很好喝喔



大家在堤防  果然 壞本性都出現了 = =

 什麼樣子都有

聽說  我今天亂丟還在燃燒的仙女棒 = =

  竟然很準的 往草從裡飛...

阿他要那麼準  怪我喔 !!

 哈哈   做壞事的依然做壞事!!

妞的那個  不知道已經留下多少人的記號了 = =

 還偷親我

我2007年的吻 在今天 被奪走了 ....

 歐 我要哭了.........

嗯  拍了很多照片  這將會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