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說  這幾天很懶呢!!

手指頭算算  幾天沒新增啦!?

歐 MO很忙的.....是吧!?

下禮拜班表...

1.4.5竟然都要上班  不過禮拜四是去內場跟AMY一起 

開心吶!!  不過如果那機車人也不在該也多好

我會更更更更~~~~~~~開心

本來絕得稍微還不錯的人  現在通通只有一個   X

歐....









最近的心情  大好大壞

已經有一種  不爽上班的感覺了....

就像昨晚  害我整個人一直飆髒話....

有沒有這麼機車  就是那麼機車....整個氣到!!






這禮拜  可愛的清明節連休

很逼唉的  MO要留在台北上班

老姐出遊3天  老媽老爸要回鄉下一趟

該死的家裡剩我一個....

歐 不要跟我說這樣好  家裡沒大人

我說  你知不知道 MO18年來 (將近19年了 -..-

都沒有自己獨自顧家過阿 

雖然我老媽說  有警衛阿 槓麻怕...

難道 你不知道我們家警衛有時候都會偷睡覺嗎? = ="

叫我怎麼放心睡啊!!!!! (吶喊~~~~~~~




(你說的  你要陪我聊天歐

不過  我猜 我會累到很好睡的...

希望那幾天 大家都回鄉下了 不要待在台北啊!!!!









總是像小孩子一樣的對我

要是哪一天離不開這樣的你...

該怎麼辦!?

雖然你說過  你一定會讓我找到你

可是 就怕有那個意外的一天

我已經在擔心那天的到來.......












歐....我可以當作沒看到嗎....!?

便當那邊好像有一份耶....

高個那邊好像也有一份....

如果是同一份 我可以寫一份就好了嗎 = =

歐  該死的  那是誰發明的啦!!!  

來人阿~~~   拖出去斃了!!!

各位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非自願的....

所以  被點到名的  先說抱歉啦!!  哈哈哈











歐   不知不覺耶!!

破了...是多少

20000??

有那麼熱門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