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複雜!?

沒有  沒有   沒有!!!!

為什麼什麼都讓我感到討厭   

討厭你那種看我的眼神   我又沒有得罪你

是我想太多!?  還是大家真的都變了

是我自己心裡有疙搭...還是大家真的都怪怪的?

很多事情  不要挖到底....

那是私事....






小魚勇敢的下了決定  所以他離開了

我還沒有具備那種勇氣  所以我還在....

繼續的忍受一切

為什麼非得要我用忍受這個詞不可

難道我們就不能  正常一點相處嗎!?







不要用那種口氣對我   我沒有傷害你

沒告訴你我喜歡怎樣的人  是因為沒有必要

一方面  是真的沒有一定的型

另外一方面  究竟告訴你這樣的事情要做什麼!?

是的!  不要在說因為你喜歡我  我不相信

跟他一樣  抱持著只是玩玩的心態  所以請不要找上我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定要有怎樣??

難道就不能很單純嗎!?






如果連簡單的快樂  都做不到

我想  連笑容 都很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