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爆了

傳說中的清明連續三天假期

我說 16歲以下的孩子就是不適合連休阿

因為該死的通通出現在店裡....

很多很多看起來很討厭的死小鬼跟著爸媽來吃飯!!

其實  個人是不排擠小孩子的

當然   MO所謂的死小鬼除外

最好是都不要來 = ="

很吵就算了 還喜歡在店裡跑來跑去  家裡不知道怎麼管的

雖然說跑來跑去是健康長大的象徵

但是  在一間充滿玻璃的店裡跑來跑去就是混帳

爸媽也不管一下  我相信現在的孩子過的太優了

是該多加一堂課程叫做禮儀



我說  忙的時候  好客人總是很少 

這禮拜的1~4內 我遇到兩組很好的客人

其中一組 大概10個人了吧!!

雖然點餐的時候MO講到口很乾  可是他們真是好人呢!!

哈哈 她們對著MO跟AMY說 他們下次還要來吃

這就是可愛的客人啊!!!!!





剛剛看了班表 下禮拜休2跟5

好像已經習慣了 MO都是休兩天 阿男是一天

剛剛很好奇的問說 為什麼我都是休兩天他都一天

有人回MO說  因為你比較沒用

歐 比較沒用是吧!

那明天開始  請派一個有用的人上2樓

槓麻叫我這個沒用的人顧2樓呢!?

2樓是需要有能力的人顧   絕對不是MO這個沒用的人能負責的

恩 就這樣子說了!!

MO恨沒用  太困難的事情請不要交代給MO

都是因為我太沒用了  2樓才會常常收很久

明天起  看誰才是很有用的人  派他上去吧!!









我又需要修剪我的瀏海了

究竟為什麼他要長那麼快啊!!!

 (之前明明就嫌他長的曼

歐  將近一個月修剪一次應該也不為過吧!!!










這幾天悶的很  

原因不詳.....








夏天  來了!!







各位好孩子

下次再有點名

可不可以請你們暫時忘記有MO這個人 = =

暫時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