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大點名
麻煩你點 11 個人,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名單:
年.妞.毛.臭酸便當.蛋蛋跳.謝智.小魚.amy.歐肥.皓仔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高.....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大學同學
【3】你認識他多久
A:從開學到現在  誰曉得是幾個上課天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帥哥
【5】他對你好嗎?
A:好  (誰敢說不好  MO踢飛!!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沒有類型的類型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阿痾....沒有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自以為是的豬八戒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大家都是我的寶貝情人  (阿年第一號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再傳給我  不跟你好了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難道你不穿嗎!? 還是你喜歡只穿褲子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希望  (最近有點....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綠茶之於無糖  咖啡之於焦糖馬奇朵  酒之於水果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其實我不確定  我在笑的時候 也許有人認為我在生氣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如果我是,那你是迪西、拉拉、小波中的哪一個!?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我比較相信我自己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蠢問題  沒答案  就像先有蛋還是先有雞...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拿快乾粘起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該死的差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男傭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上午00點32分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我可以扁你嗎!?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奇形怪狀...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你帥嗎?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地球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好吃但是不是我愛的食材,會害我流眼淚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先生我可以認識你嗎!?   (打死也不可能說出口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打飛想把她的人 (被警察抓走不要說我講的
《30》小藍問 → 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到達你心理的那段路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請不要用專有名詞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請問我的枕邊人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我幫你查一下字典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沒有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我還沒有體會到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等我修成4面佛,我在通知你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在室?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
A:對我來說  他總是很難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很不想,我怕被下11個被點名者打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我不是超人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也許吧!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意外的發生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充滿幸福的地方
《45》小豪問 → 你覺得多多好喝嗎?
A:喝多了很噁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如果可以自己選擇人生的話....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你說小孩子的那種嗎!? 那個年代沒有那種衣服
《48》丹丹問 → 想要變的飆高嗎??
A:想.....
《49》小粉紅問 →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
A:我認識你嗎!?
《50》泠問 → 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A:來人啊! 菜單拿過來
《51》咕溜問 → 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A:我不想要妨礙風化
《52》小魚問 →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A:不怎麼做....
《53》梨子問 → 讀大學的目的是?
A:文憑
《54》小強問 → 你是什麼星座??
A:金牛
《55》喬美問 → 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A:你是男的!?
《56》瓊霙問 → 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A:太多了
《57》娟娟問 → 會不會做麵包?
A:我愛餅乾
《58》淑靜問 → 交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A:如果什麼都要有定義的話 這是界也太複雜了
《59》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A:我不是幼幼班的孩子
《60》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A:一切都是一場夢
《61》圓圓問 → 你累了嗎? 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A:我還想來一罐冰火 麻煩我要香濱口味
《62》嗡嗡問 → 你想紅嗎?
A:我比較想辯白
《63》小優問 → 請問你做過的瘋狂的事?
A:瘋狂的定義在哪!?
《64》默問 → 要不要聯誼?????
A:不要
《65》阿菜問 → 早上起床發現膝蓋上長了1根會動的腳趾頭怎麼辦?
A:周公 這個玩笑很難笑
《66》蝸牛問 → 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會跟動物交談,你想做的第一件是?
A:找回我家的狗
《67》小毛問 →你會想有「聽到你想聽到的人的心聲」的能力嗎?
A:可以指定聽到哪個人嗎!?
《68》翔舜問 →你活到現在 "最好"的朋友 有誰?
A:最好....阿年年跟阿妞妞一定是第一名
《69》銓問 → 你認為你ㄉ未來是一ㄍ怎樣ㄉ人?
A:一片光明的人
《70》小耿問 → 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受寵若驚
《71》陸陸問 → 承上題,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你/妳會用什麼心態來看待?
A:出現問題,那就解決問題
《72》小B問 → 當一個人的外號比本名出名怎麼辦??
A:外號本來就比本名好記
《73》kiki問 → 如果醒來發現自己變性了 你會怎麼做!?
A:那就變性吧! 只是我的裙子就不能穿了
《74》卓瑞問 →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A:涼拌
《75》金鵬問 → 為什麼我上完廁所後,馬桶裡都會有一大堆螞蟻呢?
A:痾....這種問題請找醫生
《76》賓賓的奴隸問 → 時間的定義是?
A:滴答滴答....
《77》火焰芭樂問 → 傻瓜如果不傻了 會是什麼?
A:神經病如果不神經了會是什麼!?
《78》"發"問 → 肝指數過高 怎辦?
A:換了他
《79》小蓁問 → 如果被打槍了該怎麼辦?
A:報告警察 他非法持有槍械
《80》小肉人問→你最想當女人還是男人,why??
A:我不知道當男人是怎樣!!
《81》王恩恩問→知足是不是很難?
A:恩
《82》叮叮問→可以結束這個遊戲嗎?
A:哪個好人不要在傳來了!!
《83》小盧問→別再傳給我好嗎?
A:不好,誰叫你傳給我
《84》MOMO問→如果有一天恐龍跟你說話,你絕得他會說什麼!?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