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的是蠢到暴

   豪豪早就提醒過我啦!!!

  我一個人走路的時候 常常都是低著頭

  然後一臉心是重重的感覺!!!

  這都是豪豪每次看到我的心得!!!

 哈哈!!  是啦! 其實跟豪豪不是那麼熟

   可是每次走在路上  卻也都是他先開口叫我

 大家 都不看好他  都覺得他不好

   可是  我到不絕得有什麼該嫌棄的

  只是   脫線了點  這不該是什麼錯誤吧!!!

 阿  回到正題!!!!

   那天  豪豪說 : 為什麼每次看到妳 都是低著頭走過來? 
 
  也因為這樣  所以每次都要猜那個走過來的是不是妳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走路  眼睛不知道該飄往哪裡好

  所以 只好盯著地板 還可以防止踩到便便 也沒什麼不好啊!!

   所以當時  我回給豪豪的話是 : 不知道! 就是習慣罷了!

  嗯  直到最近  我才發覺 這個習慣真是要不得!!!

  比方說 某天  走路去上課的時候

    走阿走的  頭 不用說當然是低著!

  也不該說是低拉 反正視線 就是集中在鞋子上= ="

  結果走在我前面的人 一個轉身 

    媽啊!!  還好我停住了  不然就會一頭撞上 = ="

  就會出現跟籃球事件一樣的慘劇!!!

   不過 就因為他的轉身

     所以 我看到他的臉了@@"

  歐!!!   頗可愛的男生!!!

 唯一肯定的是 他是高中生!!

   其他一概不知!!!

   最近 發生這種差一點就會一頭撞上的事件還真不少!!!

   也許 該學著 把視線提高一點 = ="








  原來 棒球也不是那麼的無聊嘛!!!

   還不錯囉!!!

 最近跟著老爸一起看!  不懂就問!

   還滿好玩的呢!!

 今天在看 興農 VS 中信

   哈哈  中信裡面有一個好可愛的投手呢!!!

  雖然搞不清楚他的眼皮究竟是單的 還是內雙@@"

   哈哈  一值在研究他的眼皮!!!

 嗯!!  明天還有一場一樣的比賽!!

   有空 就跟老爸一起看吧!!!











 明明說著今天下班不會出去!!

  媽的 還不是出去了!!

  這次 我絕對會說你是幾點回來的!!

  不害妳被禁足 我不甘願!

 反正你是害不到我的! 所以我也無所謂!

 沒道理我在家裡受苦 妳在外面享樂!

   在家裡受苦 應該是你的責任
 
 我交代的事情 妳還是忘記了

   沒有辦法滿足我的要求 哪你就什麼都別想!

 是現實的!!!

   但也是最好的!

  以物換物  很公平!!

   我只是要妳幫我帶一瓶綠茶 來換取妳下次的自由

  竟然 妳辦不到 那我相信 明天的我 也辦不到

 明天去喝喜酒 你最好不要在不識像的帶他去...

   








  一個人的生病天

    可能是感冒了 = ="

  鼻子不通  喉嚨超痛!

   狂灌水 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  書沒念!!!!

   老公 被你說中了!!!!
 
今天的妳  應該去念了很多書吧!!!!!

  昨晚都沒有睡到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討厭的人出現在我家

  害我頭又更痛了!!!

  被我討厭 算妳活該!!!

    好累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