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很準時的在8點半響起 

關了它...我繼續睡= =" 

原本計畫著要起來把94 95年的物理考題寫一寫 

沒想到  毅力比我的睡蟲還遜  輸了! 哈哈  

睡到10點又被雨聲吵醒 好大的一場雨  悉哩嘩啦的下不停

阿!!!! 不喜歡! 所以呢!!  拜雨聲所賜 我醒啦!! 

吃個媽咪的愛心三明治  坐在沙發上  不想動了啦! 

哈哈  這是電視魔咒 = = 到了下午   還在下雨呢!! 

老媽竟然說要去佳瑪逛一逛  @@"  

我有沒有聽錯  你要我在這種爛天出門 

阿  我是不是變的跟花媽一樣了阿!? 

哈哈  慘了!! 可是後來還是陪他去一趟了   

難得嘛! 去到那個兩隻腳的衣服店  

看到一件襯衫好可愛歐 粉紅色的歐!!可是要790$ @@" 

恩  今天沒有預算  改天吧!! 

買了一件黑色的衣服 他的圖騰很可愛!夏天有新衣服穿了 !!

在幫把把挑選口罩的時候...

忽然有人叫我@@" 誰? 是誰啊!? 我的記憶真的很好!!

可是 我愣了三秒鐘... 不是我忘記你 是我反應不過來  

就說嘛! 我的反應很遲鈍....

嗯!  是為萱呢!!  哈哈  好久不見  變漂亮囉!! 

哪像我  還保持著國中那個蠢樣= =" 

跟男朋友去逛街!!///< 那麼甜蜜! 

呵呵  很可愛呢!  眼光很好>ˇ<"

 哈哈....離開以後 

老媽跟我說了一句話....(其實這才是這篇的重點) 

老媽她說:人家都有男朋友 為什麼妳們沒有 = ="  

挖勒....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我沒有告訴過你我有...@///@" 

叫人家怎麼開口嘛! >///< 

難道要我大辣辣的帶著他回家介紹你們見面嗎!? 

阿如果看不順眼 該不會當場叫我們分手吧!! 

這個很危險  想要欺負我也不是這樣的咩!! 

不!!  又到了該靜一靜的時候 

我不想再帶個人在身邊讓我生氣 失望 

是想要一個人在我身邊陪我 但不是跟我吵架 讓我灰心 

不要緊 現在還有年來充當這個角色 

等他不願意當了  再說吧!! 

哈哈!! 壞了我 怎麼什麼角色都是年來當啊!! 累死你囉!!  
難怪老是叫我要交一個  原來  你嫌棄我ˊˋ 

最近聽到很多人在談論爛桃花的擺設 

結果 聽到不少出現在我房間的東西= =  

聽說國文老師在他兒子房間放了一個仙人掌 

據說是用來斬桃花的.... 

我的書桌上  就擺著一盆 老媽說 是用來吸輻射的 

但是根據消息所說液晶螢幕沒有輻射 真的假的我就不知了..

還有 不能放假花 可是 我的房門一出去.... 

就有一大盆假花 @0@ 這= ="...... 

然後 又說開門不能見床... 

阿我房間就這樣大小 開門不見床  

那我的房間要有多大啊!!! 

哈哈 我無奈了!!! 原來 爛桃花是這樣來的?=  ="

   走開走開  我不要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