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O & NIEN  ﹏♥ 


哈哈  隔一天生日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只是今天親愛的所做的遠遠超過我能做的 

跑來我家樓下 竟然還想串通守衛先生叫他不要跟我說是同學 

歐  守衛先生還真的沒講 = ︿ = 

因為剛洗好澡  聽到有人找我...頓時愣了一下 心想到底是誰??  

不應該有人來的啊!!! 結果  是誰啊!!!  是親愛的呢!!! 

一下去就看到一個人蹲在守衛室前面手上有閃閃亮光 

歐  那不是仙女棒!!! 

靠近一看  哇!! 地上已經點了不少根!! 

看來等的有點久吼!!  拍謝拍謝!!! 嗯!!!  

親愛的跑來我家樓下放仙女棒 然後送禮物@@"

 天啊!!   感動到!!! 


   


∴放仙女棒&老公送的紅色包包


在學校 跟我說 要跟歐肥先生跑去淡水圖書館k書 

而我傻傻笨笨的相信了... = =" 

然後歐肥先生還跟她一起串通 跟我說因為大考要到了 = ="

歐  你們兩個 實在是吼!!! 

還有  妞妞太太...妳阿!還跟我說:都要生日去什麼圖書館 

可是  聽說 妳也知情耶!!!!!!! 

妳們歐  騙我騙出興趣來了!! ˊˋ" 

其實我很聰明的啦! 只是遲鈍了點!!   

我會變聰明的啦! ˋˇˊ 這應該列在今年的願望上!!!!





恩 有夠扯.... 大家都喜歡在晚上才來祝賀嗎!?

喝呵!!! 等親愛的走了以後 回到家 ...

歐  老媽總算是發現今天我生日了 

我該  高興嗎!? 我想是吧!!! 

哈哈  拿了100$是我今年老爸老媽送的禮物!! 

好啦  有總比沒有好嘛!!  

哈哈哈!!!! 等這個結束了  很好 又換人啦!! 

換誰?  換我家親愛老姐回來了...捧了一束金莎熊熊花 

外+一個85的蛋糕 看起來好像提拉米蘇 

哈哈  是她們兩個一起送的!! 好啦  謝謝!!! 

還有還有  還沒完呢!!! 晚上 23點xx分 

有一位先生...出現在我家樓下= =" 

恩   最晚的祝賀!! 不過  也是謝謝拉!
 


  她們兩送的金莎熊熊花∴ 



  ∴嘴巴可以動的捷克娃&響板




  ∴小花送的黃色杯杯






各位!!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18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