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多管閒事




第一次的對不起也許是因為我

但是第二次絕對不是我  是飲料女孩

記得那時候  我問妳

如果 不是我  妳該怎麼辦?

現在 還是要問妳 如果不是飲料女孩 妳該怎麼辦?



我跟她之間的共同點

我們都選擇退

所以我一直在強調著 如果我們不是我們 妳要怎辦??

妳說  妳能怎麼辦  還是原諒...

我不是妳  所以我不會也不能幫妳做決定

一連串的問題 只會不停的襲向妳

這種事情不能一昧的只是原諒  

不過決定權在於妳....我還是不能決定妳的答案





我不明白  該對不起的  到底是誰

當初 對不起一直從妳口中說出  對著我

我說過  那對不起不應該由妳說

現在 對不起一直從飲料女孩口中說出  對著妳

我還是想說 飲料女孩的對不起 也不應該出現

真正該說對不起的   該做到對不起的

是他  對吧!?






那次  妳問我  那篇留言有沒有看到  他很在意

我說有....

事實上 我看到名字和標題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甚至 事情爆發的後幾天我還得跟他相處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拿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我選擇  視而不見

但是他那天的態度  讓我問了妳一句話 :他是不是真的有反省!?

那時候妳很篤定的告訴我  有 他很後悔 他有反省過了!!





所以  那時候 我幫著他 替他說話  說他真的愛妳

我一直覺得 我到底在幫妳 還是在害妳!?





對不起  聽一次就夠了

多說幾次  就失去了讓人信任的價值

變的隨口說出  變的 廉價了






妳們的感情 我不懂 也不想懂

也許他有我沒辦法理解的好

說不定他的好是連他給妳的傷口都能治好的妙丹






妳心中的天平

究竟是  傷口那邊比較重  還是他的好那邊比較重!?

是妳該自己去衡量的....






飲料女孩的對不起  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她的話語  讓我為她感到不值

我想妳不會怪她

就像當初妳沒怪我  卻還拼命道歉一樣





妳沒跟我訴苦  也許是認為我還有疙瘩 還是怎樣的 無所謂

反正這篇  我只是打出我的心情

會不會看到還是一回事

就算看到了  怎麼去思考 也是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