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個不怎麼大不了的遊戲!!

可是很好玩@@"  邊玩邊笑!!! 

只是昨天無意間發現的  應該算是測量心思的遊戲

而我的答案呢!!  似乎是跟98%的人都不太一樣

這是那個測驗跟我說的!! 

他說基本上 98%的人 都會直接回答 XXX (某個答案)

(哈哈..想測的人來找我  我在跟他說那個XXX是什麼!﹚

如果不是回答 XXX 那就是屬於剩下的那2% 與眾不同的人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回答不一樣的東西= ="

可是我真的就是直覺回答啊!!! 

況且 他有三個小題目  我有一題答的跟答案一樣耶!!

好像正常人都會答那個答案  但還是有不正常的啦!!

例如....親愛的年年 @@"

三題裡面  我答了兩題不一樣的答案

      年年答了一題半不一樣

      大頭答了一題不一樣

      直也答了一題不一樣

哈哈  以上結論  這兩位男士 心思都很簡單

 據說 大頭的朋友 跟我一樣答了兩題不一樣的答案

    而他朋友的哥哥呢!!  

 厲害了  三題通通不一樣 @@"

 歐  這位先生  你的心思很複雜歐!!!

這樣 不太好唄!!!

  我繼續尋找著跟我一樣的人

目前只有一位 大頭的同學 但我不認識

 想要從身邊找到一個一樣的人!!!!

快快快   自己跳出來給我找吧!!!

哈哈~~~~~~~~~~~









恩  房間多了花 

誰的!?   秘密!!!






仙人掌  我可不可以丟了你!?





我   荒了

是 "荒" 不是 "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