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的一天  想要悠哉過的一天

也許 18歲 讓人有一點想過的轟轟烈烈

畢竟 這也許是一個轉折點

想想  我是什麼身分  是...學生!

想要多映像深刻!?  等20歲那一年也許有可能...

其實沒什麼不好!!!

至少  有人沒有忘記我的日子

不是最親的人 但是他們記得!!!








是毛毛送的手工卡片  是他純手工做出來的呢!!












是妞妞送的可愛櫻桃項鍊

聽說在做那個袋子的時候 跟快乾膠大戰呢!!!







便當送的河豚項鍊  胖胖的好可愛呢!!!





還有王昇送的草莓蛋糕@@  可是在學校就被我吃掉了

嗯!!  謝謝你們歐!!!






喝呵!~~

明天是另一個人的18歲

可是  我有點排擠上課了...

實在是   非常不想去= ="




當上18歲的大人  明天我能不能翹課?!







今天的專車  竟然沒來載我們回家

真是夠了  大家抱怨連連!!

不要說我們只會說

是你們實在是夠了!!  這樣的事情拜託不要再來第二次






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