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點 59分 59秒 又出現了

這代表著  MO又再補打網誌



今天  一早 接到年的電話 

比我的鬧鐘早了兩分鐘 +..+ 所以那時我還沒醒

後來吃過老媽用的早餐 一杯果汁  (西瓜+鳳梨 還不錯歐!!)

然後  恩 很好的 該出門了!!

沒想到一走出警衛室 要下樓梯還去扭到咖

有沒有搞錯阿...那靴子的根也才多高!! 竟然可以讓我去扭到

所以我就完全呈現掰咖的樣子想要走去搭車

悽慘的來了  走到半路忽然想到

阿 我們是要去唱歌耶!!  竟然忘記帶威力卡

虧我前天晚上還記得要拿  怎麼一出門就忘光啦!?

所以 我又走回去  沒錯  還是掰咖的樣子 痛死我

後來後來...MO在去搭車的路上遇到之前7-11的店長

他說  看我要不要回去做晚班  雖然白木生還在

但是  好啊!!  為了遠離火鍋店的白木老闆

白木生不算什麼的!!

所以  等店長的消息  隨時準備離職

雖然很捨不得大家...

不過家裡那麼近  只要有空  我就帶薯條去看你們!!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店長的消息 

說不定我還是逃不出白木大哥的手掌心....







今天在店裡  莫名其妙的  情緒很難控制

有測驗說

我是那種  會壓抑很久  然後一次爆發的人!!

我說  很準呢!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可以忍 忍 忍  當下我不會怎樣

但是一但爆點到了  歐  那就不可收拾啦!!!

聽說 眼淚掉太多會脫水

是真的 所以我喝了很多水....








今天阿年年幫我買了蝦卵壽司和龍蝦莎拉壽司

阿~~~~~~~~~~‵  波棒!!

好吃到不行啊!!  那個口感 要命的我愛死了!!

跟AMY兩個人滿臉幸福的吃著壽司!!

哈哈  這是我這一天最大享受







我說  今天應該是我最大!!

所以  白木大哥說的話  我一句也不想聽

白木的話  沒有聽的必要 

尤其他還是一個  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白木!!

那就完全 不用  理會!!!!!





很好   一整個開心被他毀了  

我要討厭他一輩子!!!







我說

謝謝各位記得MO生日的朋友們!!

有些人會記得MO很訝異  

謝謝你們還記得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祝福

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店裡  擔心我的人   只能說  謝謝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