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 半夜.........

我就要跟這個可愛的文明都市說再見

要回鄉下去拉~~~~~~~~~~~!!!!!!

歐 電腦 我會想念你的!!

唉...回這一趟 我會不會退化阿!!

回來連電腦都不會開了 打字搞不好也會退步!!

歐 這樣子犧牲很大耶!!

還要回去跟那些死小鬼大眼瞪小眼

嗯 真的 很不喜歡小孩子= ="

尤其是已經有思想的那種!! 大概 幼稚園大班以上的!!

又皮 又罵不得 管不聽 臉皮呢!? 也頗厚的!!

這樣子的孩子 為什麼有人喜歡阿??

= =" 這樣說的我好像很壞....

可是 小孩 真的是最可怕的大惡魔!!!!!!!!!!!!!






這下 可好啦!!

可愛的指甲油....可剝式...

問題 洗個澡就會不見了....

這樣 是很好卸拉 可是 那我不就要一直補= ="

我的媽阿!!





可愛的鑽 終於阿 手機上終於有鑽了!!

很愛!!!



接下來的幾天 這個絕對不會有新增文章= =

所以 請不要在來跟我說 是不是我家電腦壞了看不到文章

真的 你家電腦好的很 不要懷疑 是我沒新增

如果 我找的到電腦....我一定會新增的~"~

哈哈

問題 我們那邊的網咖 據說.....去年就倒掉拉!!

所以 所以 = =" 沒辦法囉!!!






嗯....乖 我真的還是搞不懂那段話的意思!!

很不懂!!

所以 我也懶的想 等你來跟我說!!

哈哈 真的是很懶!!!!!





嗯 又要用辭窮來帶過一切!!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