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規定不爽一定要滿滿的髒話ㄇ!?

當然沒有!!

所以 我不會打的整篇都是那種話

現在 凌晨一點!!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滿肚子的不高興

怎麼回事?! 我不想說了....

剛剛 竟然聽到的事情

我跟你說 我非常的不高興

好啦 我是沒資格....

但我告訴你 這筆帳 我是記下了

我會 慢慢的 討回來!

至於 怎麼討 什麼時候討

我心理 還沒有一個底.....

究竟是不是有得罪我??

我知道 是沒有的!!

但.....我很不高興

早該貫徹那句話...."個人作孽個人擔"

我在替你煩什麼 替你生氣什麼

那是你自己選的 不管幾次 都是你自己去惹的麻煩

我幹麻要打抱不平 幹麻要生氣 幹麻要替他來安慰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以為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我錯了吧!!

所以 被耍著玩的是我嗎!?

這樣子阿...... 原來 是我 不是你!

很難想像 看完這篇的你會是什麼反應

你一向都不會排斥我罵她我討厭她

你從來不會因為我對她罵上千百句話而來責罵我

我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能 你也很不爽

我也很不爽

從此 就像你說的 連朋友都做不成!!!

也許 在聽到那件事情以後 機率 明顯上升!

一場 遊戲!! 我們是該繼續玩下去 還是結束它!?

是不是有以後 很難說

剛剛 姵姵說 只要我 沒有疙瘩 持續下去 也是OK的

我沒有 你有ㄇ!? 我有 你沒有ㄇ?

彼此都不是認真的 對ㄅ!?

一切都是假象 我們 在彼此的夢了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這場夢 也該醒了!!

以後會怎樣 我不知道!!

至少現在的我不知道....

因為 我們已經沒有交談了!!

既然這樣 任何事情 也都只能放爛!

那就 放爛ㄅ!!





老姐堅持的 她可能還是會去那一趟小旅行

該死的 我很想跟....

可是 為什麼 一股力量 阻止著!!

唯一個邀請 唯一個願望

還是沒有實現

算了 我不指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