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回歸前些日子 當我可愛的駝鳥!!

嗯 雖然上了及時通 可是不太有聊天的心情

雖然看著電視 心裡想的好像又跟電視沒有關係

最好的就是 跟不熟的人亂聊

因為 他不懂我 我不懂他 這樣子什麼都不用顧慮

因為 彼此不熟

就是因為不熟 所以可以亂聊!!

可是 沒有這個人!!!!

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瘋了我!!!





真的 比起一千 我比較喜歡 九百九十九

沒有任何緣故 就是比較喜歡

雖然說一千是個比較圓滿的數字

但.....我寧可 缺那麼一點!!




小旅行 肯定是去不成了!!

總希望再高中的最後一年 製造一點回億

不管跟誰 都好!! 看來 這個願望 是失敗了!!

不然去玩狗狗了.....

寶貝 我們分開好久了...我很想你

你 現在在哪裡!? 在好心人家過好日子了嗎!?

你那個兇巴巴的脾氣 一直以來 都只有我忍受過...

你還那麼愛吃嗎!? 你 有想起我嗎!?

寶貝 真的很想你 今年 我也想照慣例的 包個紅包給你

綁在你的脖子上.......

可是 你在哪裡!?

寶貝 我好想你 你好嗎!?

你一直都好愛吃 好會睡 還會打呼勒!!

可是 那都是你 都是可愛的你!!

寶貝 真的真的 好想你......









今天 在家裡.....

其實很想一個人到熱鬧的地方

享受 當孤獨軌的感覺..... 真的是 瘋了我!!

沒有達成!!!

因為 跟著老爸老媽去了一趟湯城

我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叫做湯城 總之 是家樂福@@

樓下還有玩具帆斗城的地方!!

我也想 去玩具帆斗城.....

可是 老爸老媽是不可能讓我去的 = =" 因為我是高中生!!!

本來是老爸要去買他心目中想買的衣服!!

後來 到底買了什麼!?

買了..........跑步機 & 仰臥起坐的工具 = =" (汗)

我的媽~~~~~~~~~~~~~~~ 幹麻買這些 = ="

聽說 那台跑步機 要放在客廳= =" 要一邊看電視 一邊跑

= =" 我美好的電視時間 恐怕 泡湯囉!!!








這幾天 不適合說話.....

手機 從滿格電 開著 一直到現在又在鬼叫鬼叫 因為它沒電了

沒有響起 響了我可能也懶的接....

可是 安安靜靜的 也很討厭

總而言之 我是個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