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是幾天啊!?

不曉得  感覺 我忙碌的過著...

事實上也是如此  

這短短的1個多月

好像改變了一點...  (是一點嗎!?

是無意  還是淺意識

假期還沒開始身邊的事情是亂遭遭

沒想到糜爛的生活開始後 反而看清很多

好像想了很多  又好像什麼也沒想...

 

 

這假期  跟雅嵐.海玲.她老公.妹妹.阿喵.去了一趟九份

跟一年級去的時候  大大的不同

這一趟  下著大雨

去了一樣的餐廳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心情

 

 

某天  跟阿喵下苗栗

去了草莓文化館...

我說  那個館  還真不是很好玩

一樓的販賣部  對我的吸引力多太多了!!

兩個人  花了不知道多少銀子...

草莓酒蛋糕.草莓香腸.草莓+巧克力+煉乳

這三樣  MO是大推薦

那個什麼三角形車輪餅  辣到要噴火!!

 

 

跟哈尼去了兩趟櫻桃泡泡

今天說給小珈珈聽  我成功引誘她了

下禮拜去

我胖了  你要送我媚X豐的減肥療程!!!

 

 

開學前的節日.... valnetine’s day

不能說我物慾

我要的東西 我自己買的起!!!

是種fu的問題.....

不開心  不是沒有禮物

是你對我用心的程度....

是不該要求太多  對你不公平的事 不再犯

卻也慶幸那天見面時間一點點

畢竟這個節日讓我過敏...

今天的補送禮  我收的很心虛 

你說  反正我都收了  對不起 可以還嗎?

你說  不行! 拒收

該說拒收的是我.....

收的很尷尬  收的很不應該  收的很想揍自己...

以前的我會很開心

有禮物  哪有不收的道理... 何樂而不為?

現在  我會想了  我懂的思考

既然不能還   那不能拆的禮物區  增加一件

 

 

 

改了頭髮  改了指甲  我還改了什麼!?

今天穿著寒假買的小洋裝

小珈珈說  遠遠看  飄飄然  有漂亮的感覺

哈哈ˊˇˋ  那你一輩子離我10公尺好了

MO企圖保有那漂亮的感覺

我們靠的太近我怕你幻滅

哈哈!!!!!!!!!!!!!!!!!!!!!!!!

 

 

 

 

很久沒新增  久到我的噗噗菇都離開我當天使去了

手感不太好

落落長  不能肯定我知道自己打了什麼!!

 

 

現況滿意度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