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嫌棄了....

某位闕小姐說   是不是很久沒新增了

歐....她默默的關心我  默到我都沒發現了捏 -ˇ-

哈哈  最近電腦玩的有點兇的兩位小姐

身體要顧啊!!

闕小姐竟然說  一天一等好了啦!!!

歐   你在作夢咩!?

 

 

今天  穿著新裙子去上課捏!!

哈哈 我知道今天很冷  非常冷  阿還下雨歐!!

有穿雨衣 *MO不怕冷拉ˋˇˊ

裙子短短才不會弄得濕搭搭的...

可是MO還是很討厭雨天啦!!!!!!

下雨就該下在水庫阿  到學校的路途我肯定沒有水庫 Q口Q

大家都匆匆茫茫的  下雨咩~~!!!

小楓還被對向來車A到 跌倒捏

吼  你們跟她索賠一個後照鏡  揍他勒!!!

 

 

話說  3月了捏 

雖然是人間4月天  (聽起來就很溫暖....

哈哈 這個辭是代表春天咩!?  好像是一部戲吼!? 講徐志摩的?

反正就很溫暖的感覺

不管拉 改名三月天 我要溫暖的天氣

這種又濕又冷  好像回到淡水的日子...

 

 

 

今天  OR有一點點給她要陣亡了..

糟糕捏 這可是我難得有信心的科目  陣亡可救慘了!!

一聽到要做完才可以下課

大家就如夢初醒  噹!!! 全醒了捏!!

 

哈哈   為了早點下課大家都醒來求救...

祥哥ˊˇˋ  人家就是不救你啦!!! 挖哈哈

詭異的假黑社會大哥捏

忘不了 期末你把我騙出宿舍的陰謀!!

阿MO記一輩子拉!!

 

 

 

 

阿玲一直說  我那麼喜歡小朋友 叫我自己生一個

歐...MO不想捏!! 別人的比較好玩ˊˇˋ

小楓也說叫我一定要生一個 -..-

阿你是要幫我養逆   

過了可愛時期換你接手的拉ˊˇˋ!!!

雅葳越來越棒了耶!!

聽說昨天去吃飯還跟人家搶車車 哈哈  妹妹好啊!! 這樣才乖

有強悍歐 這樣才不會被欺負ˊˇˋ  妹妹好乖!

 

 

 

上禮拜四  Q將生哩!!

她自己都還好小  竟然生寶寶了...

2隻小寶寶 其中一隻好像跟我們無緣似的

自然生生不出來   剖腹生還是當天使去了

可愛的寶寶   ˊˇˋ 你要乖乖當天使歐!!

醫生說  Q將生的都是巨嬰寶寶

Q將你不乖  聽老姐說你產前都不乖乖吃飯  欠揍ˋˊ

哈哈  她好像變的跟寶貝一樣兇了捏 ><

ㄟ害ㄟ害   ˊˇˋ

Q將   快萊給我玩你的尾巴!!!!!

 

 

 

 

 

 

現況很好    我還是在選擇中迷惘

其實  找不到哪一個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也許兩個都不對

等待也許漫長

利用這點時間  或許彼此冷靜  會找到好的

 

那溫柔的痛  我記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