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正開始

  我們的樂譜  我們的音樂

 現在 該畫下 美麗的旋律 或是 休止符!?

   還是  一大堆的 4拍單音?!

 這樂譜  我希望它  簡單而美妙

      我期望它  讓人感動

      我寄望它  帶來快樂

可是....

  現在  是休止符  還是單音?

    


 我努力的不任性  

    因為   我是個大孩子!!

 我努力的去聽話

    因為   這是 我該做的事情

 我努力的去嘗試 

    因為   我希望這是最美的音樂

 我一直都懂得!!  這是我的不可任性...

  理智  也都打敗了任性

   可是  殘留的任性軍隊還在蠢蠢欲動!!

  理智軍隊  對於那些 無名小卒不看在眼哩!!

   那....我該 放任 還是 該 抵制

  



我以為  開始會轉變一切!!

我以為  這樣是最好的!!

我以為  我已經不怕那個傷口!!

我以為  我們彼此都能療傷.....

我以為  我們 都可以忘掉那些過去  記取美好的部分

全部的自以為!!

  你沒有認同!!

全部都是  屬於我自己的自以為是!!!

  






  小粉紅  是 考慮很久的秘密

    我想要  看到一樣的

 即使  這跟小孩子的做法好像!!

   可是  這是我單純的想法

  因為我需要   所以 也想準備一個

   究竟 該不該 放在你面前

  高興的告訴你  你看 好可愛對吧!!

   特別給你的歐!!

  我   到底該不該  這樣的興奮??

   





 真的  面對以前摔倒的地方  爬不起來的深淵

  是很害怕的.....

    我 不會  任性到   綁住我要的東西

 我  願意順其自然!

  這是  我重新出發的條件

  我認為  自己已經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我才讓自己再開始

 




身為考生  這些都只能是個夢嗎!?

  我知道我該努力....

  這次  模考  以努力的地方有成果

    沒努力的地方 一踏糊塗!!

  





為了自己的任性  找了很多藉口!!

  這些 都是夢想中的夢

 我知道  我現在不能實現它們!!

 因為  我是個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