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空嘛!!!

 就說沒有東西了......




今天晚上  搞不懂在忙什麼!!!

 腦子忙  手忙  耳朶忙  嘴巴忙

 想事情  打字  聽電話  講電話

明天  要去把照片都洗出來!!

 老公說 堅持不要那張獨照.....

 可是我跟妞都覺得那張好可愛!!!!






我不知道要幹嘛!!!

  唸書  有點心不在焉!!!

 今天 腦子裡有別的事情  所以  不能專心

  是不是  真的有點悲觀!!

   什麼事情  都可以被我想的很嚴重

 還是  我對這個事情 根本就不看好?!

   討厭這種感覺!!

  那種無能為力  任人擺佈的感覺

   唯命是從 我辦不到!!!

   光是等待 我也辦不到!!

我並不是很確定我到底在鬧什麼!!!

  我在耍什麼脾氣!

   

我想當個無知的人!!!

  永遠都後知後覺!!

  這樣  我不會胡思亂想

      我不會把自己用的那麼悲哀

   



  我真的很會亂想!!!

    其實  只是一點小事.....

  我可以想成  能夠決定一切的大事情

  這種不安全感  到底是哪來的!?

   總覺得  就是哪裡不對勁!!!

 誰瞞著我什麼嗎!?

   為什麼就是怪怪的!!!

  有人瞞著我  請來自首好咩!!

   這樣 讓我很不舒服 很好玩ㄇ.....

  







 打從心底  有一件事情 很害怕它再次發生

   就像妞妞說的!!!

  鄰居!!

   鄰居啊!!!!

  是鄰居呢!!!!!!!

    整個就是很害怕....

 小心眼也好   心胸狹窄也好

   跟你說過  那是對重要的人才會有的種種情感

  是不是 這兩個字 一直壓著我!!

    我的顧慮  

  





我永遠相信  得不到的最好

  這句話 在很多事情上得到的驗證!!

  前 與 後 總是有著很多的不一樣

 我知道  這是必然的!!!

   但是  這個後  是不是來的太快了!!

 




小小舉動  =  大大幸福

  我的觀念 我的想法 我的希望







今天 又要過完了!!

  自己的一天 很空呢!!

 是屬於我自己  不是我們

   是"自己"









不想發牢騷....因為我不行!!

  很多事情 是不適合拿來當面討論的!!

 所以 我打出來!!

   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