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電視  一定看過這個廣告....

雅芳 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歐  我只是需要一個了解我的人啊!!!

MO不要跟化妝品公司談戀愛 =皿=

 

今天上班跟海玲看到一對客人

原本以為是男生的人   意外的是個女生捏!!

海玲說 怎麼會有比男生更帥的女生啊!!!

 

阿哈哈哈~~~~~~~~~

人家可是早就看過很多很說絕對稱的上帥哥的女生捏

 

國中的書培  高中阿年的朋友乖寶 (她好可愛 -///-

阿還有那個某經記人阿 也都很可愛捏

可不是那種壯的要去跟神豬比的那種man!!

那種 脾氣一來 另外一半的肋骨大概都在咖拉咖拉了!!!

 

 

跟海玲兩個  都想算了  男人 唉~~~

女人才懂的女人的辛苦啊!!!

所以我們兩個好想去gay霸晃晃捏 尋找女人中的男人!

飽飽眼福的拉!!

 

 

--------i’m分格線ㄉㄟˇ斯---------------

 

今天談到  妹妹如果會講話要叫誰

歐 當然是我們這三個疼愛有加的姨阿   (我  雅嵐  俞臻

我們這三個姨可是把她當自己女兒在疼捏!!!

 

過年包紅包送禮物買衣服

三不五時要買點糖果餅乾討好她

出遠門要帶伴手禮回來送她

怕她沒玩具 就去幫她買玩具 還怕她不玩

爹爹不疼  媽媽不愛的時候  (老爹在喝酒  老媽在吞雲吐霧

來 姨姨抱歐  妹妹好乖 

有時後還要上演著英雄姨救妹的戲碼  (從怪叔叔手裡把她救出來 人家就不愛你  還愛抱她

吃個東西規則很多  不能太甜太鹹太重口味 太大顆

先得腎脹病的就是我們拉!!

上餐桌  要預防她的快手快腳

以免好好的一塊蘑菇口味的牛排 瞬間變成胡椒牛排

 

 

我說啊!!

孩子第一句該是把把還是媽咪 不用爭

第一句絕對要是......姨姨  

 

 

不過  最近發現  我可愛的妹妹長大了

給她吃東西會跟我點頭謝謝了

上次拿牛奶給她喝還會記得先阿門!!

沒有因為不是老媽就偷懶歐!!

歐ˊˇˋ  我的妹妹啊!!  姨最疼你囉!!

18號的時候你1歲又1個月了捏

好乖歐  要趕快長大捏!!!

 

妹妹長大了ˇ  (跟媽媽一樣 很愛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