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有人規定只有生日才可以許願嗎??

 今天  可不可以讓我許個願望!!

我希望....天天都是happy天!

雖然今天早上的課是悶了點!!

 可是 下午  過的可高興了!!

午休 預計要唸英文的  看來我的計畫都不太有用

 玩起那個跟我無緣的熊熊手機套

嗯!!  它現在正幫謝智的手機服務呢!!

 雖然  那隻手機的主人不太願意= =

不過~~!!  這就是MO任性的地方!!

我堅持!!  拜託  陪我玩嘛!!

 呵呵!!  然後....

午休完了  考試啦!!

猜喔!!猜喔!!

邊猜邊寫  還一邊聽到阿達說:歐 寫太快了啦!!

= =" 誰知道他在幹嘛!?

親愛的英文小老師睡死了...

因此  25分才開始發考卷

而且還是年發的= =...下課時間45分

哈哈  寫完就開始玩啦!!

玩什麼?  玩無緣的手機套!!

上面有一條鍊子  是拿來提手機的!

 結果 被我拆下來了!!

畢竟 謝智不可能"提"著手機走....

拆下來以後!!  扣環跟扣環 把它扣起來!

歐  "假手鍊"誕生啦!!

哈哈  誰帶!!  幸運的人帶!

 阿MO親自選定!!  便當帶!!

哈哈  這是我今天第二個任性.....

 跟我玩嘛!ˊˋ

帶著啦!!  0ˇ0  

雖然  放學的時候 跑的太慢了 還是被遇到!

 幫他拆下來  不過 明天也要帶喔!!

一直到  我見不到你為止  好不好嗎?!





年.....

我非常肯定的告訴妳  河馬先生100%是搞錯人了

所以  考完試的那一天  

我們 這些固定班底  再去吃冰吧!!

  哈哈  看來歐肥是不能去了!!

已經有約了 也沒辦法!

 嗯!!  就降子啦!!

今天很快樂  明天也可以一樣嗎??

 不知道  明天....

手機套的新主人  & 假手環的新主人

會不會跟今天一樣  願意跟我一起玩呢?!

ˊˋ  好嘛  跟我玩!!

呵呵.....我承認

我......

100%是個任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