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妞妞の18大壽!!

拍拍手!  拍拍手!!

 呵呵!!

本來決定  要在最後的那一節課 才讓妞感受到當壽星的感覺!!

沒想到  一大早 花跟布就送禮了!!

這....哎! 失敗  沒有串通好!!

嗯! 沒關係 不傷大雅!!

忍ㄚ忍!!  終於熬過那麼多節課!!

不只等的人很可憐  忍耐的人也很可憐的!!

 拿著禮物不能送  歐  手癢癢!!

嗯  昨天晚上跟年的計畫 今天要一一實現!!

沒錯  可愛的蛋糕!!

 上面的奶油裝飾  可是我們兩個畫的呢!!

為了要不被發現  還要跑去WC畫....

= ="  放心 WC沒有異味!!

 嗯 奶油=美奶滋+番茄醬

剩下的美奶滋跟番茄醬  在我們無聊的遊戲中被解決了

 ~"~ 還滴了幾滴番茄醬在我的外套跟褲子上

年  我的外套跟褲子 不喜歡吃番茄醬喔!!

過生日嘛!!  一定要吹蠟燭!

雖然我們家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吹過蠟燭了....

 不管  妞還是要吹!!  因此
 
 把蠟燭粘在我的桌上 回家前一看 

奇怪  我的桌上有一點燒焦的樣子= ="

痾....算了!!

猴子在我們點蠟燭的時候出現了!!

@@  天阿  他竟然沒有阻止我們....

 嗯!!   棒!!

禮物  蛋糕  卡片  

年的禮物  要妞妞先通過尋寶遊戲

第一項提示:女生捲毛手下

 這個妳還要想ㄇ>< 捲毛女生 一個是妳一個是我阿

第二項提示:新式書包 範圍 丁~假人

 = =" 有新式書包  聽說只有毛一個...

在那徘徊了很久  嗯!  找到了

第三項提示:戴眼鏡的包子

 這個很快 = ="

還有兩項  忘記了!!!

 總之 恭喜妳 在書包李找到了妳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想問...為什麼尋寶過程

有一個是要親人= = 卻是親我勒?

臭年年!!  這樣子不公平啦!!

 第一個被強走就算了  她喝醉了嘛!!

第二個也不見了~~~~  我不依拉!!

= ="........(悲!)


總算  是找出來了啦!! 

恭喜阿  18歲囉!!




那個....頭被飛機攻擊的人

  kiss 是我的寶貝耶!!

就算是妞  也不能這樣子隨便給阿><"

 哪有這樣子的!!  說鬼話!!

可惡............你們有串通!!

我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