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開始好幾天了

 

MO要上班  而且是 幾乎 天天的上班

 

 

2009  1月行事曆

 

 以上  是MO 1月的行事曆

空白什麼也沒寫的  就是上班日

算一算  一月31天  我休了7天

今天 15號了  MO只剩下...4天可休 ><

 

 

17號  MO要去弄指甲  變漂漂 ˊˇˋ

20號  親愛的預定了  要跟阿妞去吃飯!

23號  目前 暫定沒空  海玲小姐  請你快給我答案

28號  是初三  似乎  聽說要去九份  也是暫定

 

 

僅存的四天假期!!!!!!!!

哪一天可以讓我去血拼阿!!!

 

我的消費卷正在哀嚎  它也希望派上用場

替它的主人  我:>

買好一身的行頭

餵飽主人的胃

給主人穿漂漂阿!!!!!!!!!!!!!!!!!!!!!!

 

 

該不會我要這樣過完我的寒假吧!?

 

 

 歐~~~~~~~~~~~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