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呢!!

嗯!!  一出7-11 又看到不想看的

 難得一大早起來心情啵棒

起床  梳洗一番  坐在床上發呆 

過一陣子才開始換制服!!  

不禁要想  我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 放空嘛  就是空囉!!

一出門就看到快要不見的月亮 跟一個很亮的星星!!

 痾..月亮是東邊升上來還是西邊啊??

總之  那個星星不是北極星吧!!  @@" 應該不是...

管他的= = 誰理它叫什麼星!!  總之 心情莫名快樂!

誰知道  去7-11買了一個騙人的曼陀珠一出來

就看到  痾....她們走過去.......

(暈)  什麼叫做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這幾天  深刻體會到......

而且幾乎時間都在一大早....= ="

  可不可以一大早就害我整個心情很差啊!!

難得沒有起床氣耶!!  這樣子害我!ˋˊ




數學  國文!  整個可以很悶....

 國文  還好 在考試!! 

MO家手機  狂叫= ="

沒辦法阿  它就快要沒電了咩!!

哈哈   回家發現 兩個電池都沒電啦!!

 而且  那個氣球人 好像被破了一關!!

該不會是謝智吧!!  好像是喔! 今天是他在玩的!!





下午 實習呢!!

手練乖  快去主人手上好好待著!!

哈哈  謝智的熊熊手機套 還好好的包著呢!!

很好!!  這樣手練也要好好的帶著!!

嗯!!  辜斗!!

><  我要親自拔啦!!

 不可以自己偷拔下來!!  我要拔!!

因為是我戴上去的嘛!!  ㄎㄎ!!





剛剛  9點24分

終於  把8051需要用的電路  悍完啦!!

拍拍拍拍!!!  恭喜啊!!

不過 看起來跟年的很不像耶!!

希望我的腳位沒有搞錯!!

要是搞錯  可不是只有板子會變的爛爛的小問題...

 還關係到MO的牛脾氣!!

相信我  我絕對 不會再做一次= =

哈哈!!  

  很難悍耶!!  那麼小的板子!!

根本就是欺負人家近視眼!!

聽說年也是  看到眼睛都乾掉了!!

 呵呵!! 完成啦!!

這下 可好啦! 明天要考3合1....不想罰寫就是要唸書!

我  我想要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