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我的專屬"百頁"日

百頁  真的很好吃呢!!>///<

 歐   聽說百頁是豆腐的一種!!

   不過跟豆腐不一樣 不會晃ㄚ晃!!

用滷的  真的很好吃呢!

  


   哈哈  今天是lucky包的三歲生日

(其實只過了三個禮拜呢!!我家lucky包長的比較快﹚

 嗯~~~~~~~!  lucky包 生日快樂!!

 今天  也lucky??  no!

  早上  4節猴子的課 整個就是慘

連考試都很悽慘  兩張非常的慘的考卷....

 嗯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歐  我的投籃 比跳繩還悽慘...

 這....該怨恨自己為什麼那麼矮ㄇ?

 嗯!!  我想是的!!

竟然連續投好幾次都沒進球...搞什麼鬼啊!!

 害我花了很多秒數在那邊!!

上次可是一球就進勒~!  大失敗

 上完體育課  跟年&妞跑去福利社

歐  三年來自己去福利社的機會還真不多

 SO  去了 很多價錢都不清楚

結果買了一個  巧克力泡芙

  嗯  好久沒吃了><

回到教室  國文老師還沒來呢!!

 年已經開始野餐了!!

  

下課  就換是我的野餐時間拉

  泡芙大餐 大家一起來吧!!!!!






哈哈  回家的路上  該死的冷呢!!

 怎麼會這樣??  車上呢 冷氣 冷死了

哈哈       還跟小森說我不會睡著

 可以叫他起來準備下車

沒想到  在五股那邊就在打瞌睡了!!

  悽慘喔  昨天到了三民 才跟小森兩個人一起驚醒!!

 嗯  昨天 不知怎麼 很好睡= ="

今天  還好 沒有睡死...........




百頁  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