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回暖啦!!  可惜的是 我今天依然半高領的衣服

 暖暖的  讓人 想到海邊晃晃

 可惜  能帶我去的  都不在身邊!!

 抱怨  難過??  不!!  先欠著! 未來必討!



實習....自以為是的我

 幫人家接好了555電路  沒想到卻搞錯了電源和接地!

因此  不會動!!   抱歉  我沒發現我們的習慣不一樣!

 禮拜一  我們在試試看  好嗎??

說不定  你自己接 就能一次完成!!

 嗯   請原諒 笨死了的我 = =


下午  聽到大消息!!

 啥!!!!!!!!    沒有溫書假拉??

 怎麼可以這樣...那你們是要我們這些學生去學校幹麻??

不能照自己在家的混帳模樣唸書  我還真的很難唸下去

  這下子  可好啦!!

還有考試日程竟然也有可能會變動....

  問題是   變動還不確定

= =" 那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本來下下禮拜五的考試 移到下個禮拜五

這可是很嚴重的!!

更何況 那天考的可是數學啊!!

  = ="  而且還會跟體育筆試撞到!!

筆試不用考我是很高興拉....

  問題是  我的數學  可能比體育還慘喔!!






酸酸的  甜甜的  像極了愛情的味道

 因此  我愛酸梅!!

今天 一早就很想吃!!

 不顧有可能會遲到  堅持跑去7-11買一包

沒想到  星座說的還真準....

一進去7-11  

看到的就是打死不想見的人.....

 真的  金牛座今天很衰...

= =" 算了  趕快結帳趕快跑!

 幸福果子 =  酸梅!!




嗯  msn 的旋轉泡泡

真是消磨我無聊時間的好方法....

因此  今天 又沒唸書也沒打報告了...

這下子   = ="







今天聽副店說  東山哥哥有回店裡看她

剛好在我走去沒多久之前才離開的...

 歐  就這樣子錯過拉= =

 (怒) 

忽然想到  就傳了封簡訊給益嘉哥!!

 = = 想說等他腳好了  大家出來聚一聚

沒想到那個豬八戒...

 回了一封"壞消息!!我現在在醫院...."

去你的!!  複診就複診阿 講的這樣

想嚇死我喔!!

 還那麼會開玩笑  我看是沒有大礙 馬上可以拆石膏了!!

嗯!!  益嘉哥  胖子昆楊 東山哥哥

 我很想你們呢!! 

阿 還有奇玉大小姐!!  歐 她改名了...

叫...叫什麼來著  忘了

= = 慘....一定被罵死了!!

 算了 有的是時間慢慢想....




掰掰  我要去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