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香香後....MO發現!!!

戴著戒指的那跟手指頭  竟然已經出現兩個顏色了!!!

我說 有沒有那麼離譜啊!?

哈哈  要戴手套騎車了啦!!



今天我又悠哉悠哉的過了...

因為下一個工作已經敲定了  就好像沒有煩惱的樣子哩!!

可是 我還是很不喜歡去火鍋店上班...

想到還要渡過這個週末就絕得好累歐!!

以前怎麼不會那麼厭倦啊!?

因為有大家再的關係吧!?

唉....要不是放不下5月份的摳摳  

不然我也好想瀟灑的走掉歐!!  弄死他  我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昨天 阿男被大哥抓進來說話  大哥問他未蛇麼要這樣玩店裡?

歐  你該回他說...因為我高興

不知道會不會腦溢血暈倒 = ="






我說....

沒有感情的擁抱不算擁抱

所以請不要用那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對我來說   那不算什麼   不是我想在意的事情!!

你有你不想說的秘密  我有我不想搭理的事情

如今 我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了吧!?

你有你想隱瞞的事情   我有我想做的決定

反正要離職了  就這樣結束吧!!











最近事情很多   不是直得紀錄的...

所以我也懶的打了!!

先這樣吧!!!







對了....我又想買包買衣服了

來人啊!!  誰要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