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外場2個 內場4個

我說  不累 可是我遇到很多混帳客人

看起來很像高中生的6個男生

在我們正享用AMY&阿芬阿姨美味晚餐的同時

走進來說她們要6個人的位子

因為今天2樓都沒開  而且也都已經9點多了

他們堅持不要分成兩桌....

我說  男人槓麻這樣扭扭捏捏的啊!!

分兩桌就兩桌阿  感情是有那麼好逆!?

然後還問說不是有2樓!?

我們當然是說有阿

後來他接的那句話  讓我實在是很想拿掃把打他!!

他竟然說  那可不可以現在開放2樓!?

我勒OOXX...

你知不知道 為了你們這6個人 開2樓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然後早不來晚不來 都已經吃飯時間了才要來 

我知道  客人至上

重點是 除非必要  不然1樓沒坐滿不會去開2樓

一點也不貼心的客人!!!





今天還有一組客人臉皮厚的跟牆壁一樣

想要省錢你就說嘛!!

不要到這種高消費的地方吃啊!!

既然要吃了 為什麼還一定要求要折扣呢!?

而且還是兩個人都要歐!!

到了結帳硬是說要把本來點的200多的肉改成現在199套餐

我說  你吃都吃完了

有沒有這麼省啊!!!

叉那個幾十塊 你也硬是要叫人家給你折扣

就說沒有這種套餐了  還回我說 :有啦!有啦! 我上次吃就是這樣啊!!

X的  誰知道你在說謊還是實話阿!!

有時候是人家看你們來的人很多  給點小折扣 那是老闆吸收

現在才兩個人來  還要求要有折扣  我說  你臉皮是水泥做的阿!?

還跟我要求要加湯的醬  

(EX番茄湯頭是用絞碎的番茄下去調的  就會有客人要求加多一點番茄

你知不知道 在其他店裡  這樣加是要多收錢的啊!!!

還要了兩份....

我說  省錢不要這樣  一鍋一百的很多 

不要來這種店吃  還做出這種事情來  丟臉的很!!

要是我  絕對不承認我是你朋友  虧他還敢跟你一起吃飯!!






歐 說的有點難聽  不過我說這是事實

很多事情不照規矩來做  到時候吃虧的是老闆自己

基本上我是沒意見  只要你薪水很正常的發給我

你要怎麼亂搞 亂改公司規矩我都沒有差別







跟其他比起來 這個招牌的店的確是比較高消費

可是他讓你吃到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大濫貨

也就麻煩你們這些澳客

不要在這樣無理取鬧了!!!





讓我想起好久前的客人

生氣的要我夾一片肉去煮然後吃看看

X的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說什麼酸掉

然後就賠了一盤新的給他

結果就的那盤他還不是吃個精光

說什麼酸掉  想騙肉也不要這樣

酸掉還吃光光   是有那麼節省歐!!!












我說   臉皮不要那麼厚拉!!!

搞的跟水泥牆一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