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不錯 年年發明一個好遊戲

  今天下午  玩瘋了呢!!

來吧來吧....

 首先!! 

"數支數支最多5支"

  算一算 看看總共幾支

數完  "剪刀!石頭!布!!"

  歐  誰輸誰輸!!

 輸的人 就要按照剛剛算出來的數字開始轉圈啦!

 歐  真的是很暈呢!!

大家都轉不少嘛!!

  再玩阿  一次要出那麼多害人

 害到自己了吼!!

 阿mo有一場轉了20幾圈

是跟 年 妞 歐肥 屁屁 總裁 阿b 便當

最後 最後 是我跟便當的剪刀石頭布PK賽!!

  歐  我→剪刀  便當→石頭

啥~~~~~~!!  我輸了......

  當場就在走廊 轉起圈來!!

 嗯 一直轉 一直移位  邊轉邊暈!!

  轉完 整個就是站不穩

我不想跟牆壁玩親親  索性蹲下來

  蹲了一下子 想說 比較不暈了 應該好了

沒想到一站起來.....

  按照便當的說法是.........

    "飛出去"

大概是  還滿像的

  從後門 晃晃晃  快晃到前門了!!

@@"  後來是阿年把我抓回來的!!

 暈吶!!

 哈哈 就是愛玩嘛

 這下 轉完的我 有免玩權

  再來再來!  "數支數支最多5支"

總共36呢!!

  來來來 大家站一圈 我要數囉!!

"1.2.3.4..........36"

歐~~~~~~~@@  歐肥 又是你

  你好像也才剛轉玩20~30圈呢!!

怎麼又是你!!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是"意外"!!

呵呵~~~~~~~~~~!!

 處罰  留到禮拜一  慢慢轉ㄅ!!




阿妞 今天教了妳一件事

  諾言 是不可以亂留的!!

"我一輩子不要理你"

  一說出口 馬上有4個人反應"不可能"

哈哈  來打賭囉!!

 果然 沒有多久就輸了!!

處罰  就留到跨年ㄅ!!

  嘿嘿嘿........






今天  又任性了嗎....

 對不起  忍不住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