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 誕 快 樂 ★ *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把 幸福傳下去吧



今天 可是 平安夜呢!!

 平淡的過吧!  不然  還想怎樣?

本來  國小那群朋友

  來約要去吃牛排 = ="

可能  那傢伙也找去了!!  不過 我還是沒去

 不是什麼原因   只是我已經吃飽了= ="

 雖然他們昨天就通知我了...

何況  現場好像只有我一個女生

  這樣子  有點小羞!!

哈哈!!!   開玩笑= =" 多久的朋友我還怕羞

什麼醜樣子  早就記在他們腦海裡了!!





哈哈  從6點開始就一直在掛網

 及時通  丟著給他閒置

沒想到  進來房間 瞄了一眼

 天阿 哪來那麼多人找我...

沒想到  都是些好朋友的祝福

 每個人 都一定有一句"聖誕快樂!!"

好感動阿....

  就算是傳群組的!!

也是讓人高興呢!!

  明天  換我囉!!

聖誕MO 要出動拉!!

  只是阿  禮物有大有小!!

因為關係有深有淺嘛!!  ˊˋ

 收到小的  請不要介意阿!!

真的  沒有別的意思~"~ 

 沒有討厭你們><"  

 你們也都是好人  只是......




天阿!!  >///<

老姐又抱一束 金沙花回來了...

是一束   不是一支..

阿MO房間裡的是  "一支"

 而且沒有熊熊.....

雖然基本上  那是個很浪費的東西

畢竟  上面的金沙捨不得拔下來

房間裡面的那支  也放了一年了吧!!

不敢想像.....

ˊˋ"  老姐的衣櫥裡

 不知道已經藏了多少"束"金沙花了

是束喔!!  不然就是一籃一籃的 

裡面都固定會有熊熊= ="
 
  耶  真是夠了!!

下次  偷偷拿去丟掉ˋˊ!

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壞?!



我....好像把小甘菊丟在學校

 阿  好想擦....

可是不想開我那一瓶比較完好如初的

 ˊˋ  怎麼辦  好想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