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體驗  剛結束

味道  不市我想接受的

 可能  下不為例!!

草莓秘密  沒有草莓味...

 大大失望!!

也許不是真的要嘗試...

  只是一個想法 而我付諸實行!!

手指間  瀰漫著 一股不熟悉的味道

 這證明了  開始變化嗎??

有點  噁心想吐...

 沒有妞妞那種想哭的症狀

有的是  口中的苦澀

 腦袋瓜  有點痛...

也許  這就是處罰

因為  今晚所嘗試的東西 叫做"慢性自殺"

 媽說過: 不管怎樣 都不能學會

對不起  我學了!!

 為了什麼?  為了我的壞心情!

體驗的過程  忘了煩惱 只想專心

 得到了什麼?  1分鐘的high

妞妞  我很肯定 那是草莓秘密!!

  頭 又開始疼痛了...

也開始  想吐了

 不能保證 也許 今晚 睡不著了!

 一個草莓秘密  害我吃了一大堆糖..

看來 我真的不適合呢!!

 壞心情  你跟著白煙一起離開了嗎?!

喉嚨  有點不好的味道....

 血味..= ="



我相信   這個 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