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呢!!

 國中迷上的   喜歡的是她

 高中找回的   喜歡的是她

也許....這個真的永遠不會是我的!

 這  就叫做 詛咒吧!




妞  妳想知道"嗶" 是代表什麼

  我一直沒有跟妳解釋過

 現在  妳還想知道嗎??

  可是  這個"嗶" 就快要不存在

快要消失了!! 

 



  

  就像我之前告訴過妳的
 
    他是個不一樣的人  也許 痴心吧!!

 可能  有時候的場面 讓人 實在很想閉上眼睛

   不想   很不想看到呢!!

 逃開??  其實我很想...

  不過  腳就像生了根 跟心理所想的不一樣

    它想留下來...

  那天 妳問我:MO 不喜歡了嗎??

   不是的!!  不是這樣子的....

 而是...已經 害怕繼續看著這樣子的景象

   什麼景象?
 
  只有我自己懂!!  

 


  妳總是在幫我呢!!  不管是  什麼事情...

 我呢?  老是連累妳  麻煩妳  對吧!!

   每次的每次  妳都要我不要打些讓人哭的東西

不過  不打出來  我不敢當著妳們的面告訴妳們

  就像 我不敢跟"嗶"說一樣!!

 總是  這麼的 膽小呢!!

 可能  這次妳再怎麼幫我

  也不會有結果了....

嗯!!  這陣子  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