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

其實mo也不會亂丟垃圾 也不會製造很多垃圾阿

學校出這個政策根本就是要累死阿mo

話說就在禮拜二的中午 吃飯的時候 大家討論到服務時數的問題

忽然想到  啊! 我的都沒做

好像只做過一次  1hr

阿~~~  這樣不行啊!

一學期要14hr的說  該死的好像我們這屆開始

嗚嗚...最愛的圖書館竟然就開放報名那麼一次  錯過了><

所以不可以去窩在那邊 邊整理邊看書

大失敗  不管 下學期我一定要選到!!!

歐歐...今天好累

這幾天都連續有去打掃歐!

各位在s棟上課的先生小姐 = ="

吃完早餐請把垃圾帶走 丟在椅子底下 很難掃你知不知道阿!!



猜猜mo今天當了多久的掃地小姐...

4hr!!   4hr!! 

中午一次  1小時

下午一次  2小時

下午掃完又接著另外一次 1小時

我傻了!  這樣做完 還剩下7小時!! 誰來幫幫mo阿


說到下午那個打掃 我實在是無奈了

下午三點才開始 剛好碰到有人要去跑龍華坡

跑去小胡家睡到2點多才回來學校準備打掃

穿上奇怪的背心.... 有夠...閃亮

聽說聽說  這次的打掃不是檢查有沒有乾淨

是比賽垃圾的重量耶!!

哈哈~~~ 看到其他組最遠的被分到校外那個貴族去

有夠遠的啦!!  還好mo這組分到s.t棟

不知道怎麼來的垃圾  竟然掃一掃有20公斤那麼多

跟另外一組一樣呢!!

哈哈  學姊猜拳猜贏了!! 我們第2名

明天要去領可愛的獎品 =ˇ= 毛毯一件!!

歐耶~~~  這兩個小時 累了點 不過 ok啦!

最後還有抽獎的說  高個.小胡.阿信 這三個都有被抽到呢!

好運的孩子



  ←這是去打掃送的帽子

哈哈  掃完集合被小黑遇到了  他說這是在槓麻

mo說:打掃阿 服務時數的!!

小黑說:沒有比較乾淨啊!

mo說:ㄟ! 別這樣 我都快累死了 掃3小時 早上跟下午

小黑說:難怪我看到你在掃地

沒錯 mo中午掃地的時候 在樓梯間遇到他

一群人在那邊聊天的樣子

想說他大概又認不出來 不過這次他有say hi 

這一揮手 手上的東西掉了又掉

哈哈  好吧! 關於幾天前沒認出來  你給的解釋我接受!!

最後最後  那頂帽子 給了小黑 他說雖然...不過上班剛好可以用到

結果mo想到 老爸上班也會用到 a了一頂不知道是誰的帶回家了 =ˇ=




還發了一件黃色的長袖T

跟電機科的系服一樣  鮮豔的黃  溫暖的黃

不過 大概 只能當睡衣穿 = = mo沒那個勇氣








哈哈 最近發現  "你怎麼知道" 成了常說的話

搞什麼!? 不知道

大概身邊的事情大家其實知道的一清二楚

只有我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  你怎麼知道  經常要說出口呢!!






三.四節跟宛琪去圖書館找會計報告要用的書

歐 書找到了 我也借了兩本繪本

一本: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感觸良多啊!! 晚點打上來

另一本:裝模作樣膽小鬼  ←怎麼感覺我是




 
哈哈  

今天心情大起大落

我high 我睏  我怒  我哀

其實mo就是這麼一個變化多端的孩子!!






-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