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 無可救藥 ﹏♡



詞:阿信 曲:品冠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 跑腿 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PS.(我比較喜歡吃麵不喜歡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最愛這一段↓  〉﹏〈

  

  一天一天 越來越 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 愛你到 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



  一天一天 越來越 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 愛你到 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就醬吧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