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吶!!   怎麼沒想到被燙傷會長水泡...

透氣膠帶還很高興的給它貼下去!!

然後哩!!  沒透過腦子的做法!! 惹來皮肉痛

= =" 我的媽阿!!  痛到想哭

今天走去搭車的路途上...心血來潮想把透氣膠帶換掉

想說 換一個新的應該比較乾淨比較好吧!!

邊走邊撕  心理還想 : 應該沒事吧!!

撕起來一個角角...接下來就很不順利

奇怪  以前不覺得那個透氣膠帶有那麼難撕阿!!

後來  狠心的一拔.... 歐  想飆淚!!

好痛啊!!!!!!!!!!!!!!!

挖.....那個  昨天的那一條有點退了

可是 看起來好像是新傷口呢!!

因為  水泡...的皮 被我 撕下來了= ="

我   弄出一個洞啦!!!!!

膠帶上還明顯的看的到那塊皮!!

沒腦子的我= ="  一大早就做蠢事情!!

去到學校 堅持要給年看一眼才要貼OK蹦

阿  你竟然沒有感動一下ˊˋ"







哈哈  今天體育課聽老師在公布接下來的課程

我有沒有聽錯....明天跑3000M?

騙人的吧!!  我以為跳過哩!!

這個課程本來就不重要阿~!!

應該很多班級都是跳過吧!至少我專車上的兩個鄰居是跳過了..

阿~~~  老師  不要好不好!!

跑那個會好累耶!!

3000M 要跑20分鐘內回來!!

我去游泳池用游的行不行啊!?

ˊˋ"  我不要啊!!!!!

今天上的是跳遠...

老師你確定是跳遠不是跳高= = ?

我懷疑你稿錯了歐!!

竟然把柵欄用倒下來 然後要我從上方跳過去

我看我用爬的可能安全一點....

歐  整個跳到腰快要扭到了...

哈哈  姿勢錯誤的結果...

歐肥是第一個跌倒的人  膝蓋都紅一圈了

下下禮拜繼續....

打暈我吧!!  我不想上!!!







明天  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是哪個神經病想出這個考試項目的!?

到底是誰啊!!!!!!!!!!!!(吶喊)







今天跟妞妞說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去買OK蹦

結果  我真的去到那個地方了!!

發現  奇怪  我的錢包哩!?

不見啦!!!!!!!!!!!


怎麼會  袋袋裡面也沒有阿....

該不會在學校吧!?  蠢啊!!!

希望明天去還可以看到他....><"

啊!!  害我東西都拿好了 準備拿去結帳的時候...

找半天找不到錢包= ="

還好我還沒拿給店員!!  好家在....







今天  大大不順利= ="

壞日子  明天也是






壞日子  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