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災難日   IS   今天

熱的要命就算了....唉  當女生的悲哀!!!

哈哈  早上的英文課阿  竟然忘記要考試了 = ="

笨了我 雖然隱約有聽到年在跟王昇說

唉~~  不信邪就是要抱佛腳囉!!

不錯啦!   一節課讓我抱到佛腳了!!  70分 

哈哈   應該慶祝一下嗎!?  






那個....請問一下!!

被東西燙到  怎麼會那麼痛?!

今天在用晚餐的時候  沒想到被烤箱裡面的怪東西燙到

一開始想說應該還好

因為沒有碰到很久...可是卻覺得好像怪怪的耶@@"

去沖冷水竟然好痛 = ="

歐   太久沒拿烙鐵了  ...

應該說  太久沒被燙到了@@"

~"~ 我要澄清啦!!  我頂多燒頭髮 沒有常常被烙鐵燙到!!

阿   離題啦!!

重點是....怎麼那麼痛啊!!

剛剛洗個澡  痛到我想打人了....

痾....紅紅的一大條  好噁啊!!

嗚嗚....年  好痛毆!!!




讓我們來看看  被燙到會長成什麼樣子


   
 
哈哈  有沒有看到紅紅的一大條!!!

這   是烤箱害的呢!!!

我 絕對不是電器笨蛋 只是不小心!!!









所以  我說 今天是   大災難日

哈哈 不過我看明天會更慘呢!!

聽說要跳遠...

而我今天在推算什麼時候會進行所謂的三千

= =" 三千呢!!  操場7圈半  跑到吐跑到暈

跑完都倒了.....

歐  老師  好心點   放過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