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快樂的橘色...強烈陽光的顏色!!

為什麼哩!?  因為今天是3000M考試啊!!!

太陽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下午第3節 剛好是下午3點多的那個時刻...

今天有三個人未到校  一個人翹課去

這  叫做逃避現實嗎!?

各位大哥啊!!! 今天不跑 還是要找一天來補啊!!

難不成  這個看起來很重要的成績就要這樣放掉啊!?

MO自己都已經有那種心理準備了  但是還是有去跑歐!!

本來說妞妞要陪著我跑的@@"  沒想到咻一下的人不見了

到後面 大概剩下800M 的時候...

歐   妞妞出現了  在我的後方

不是跑的比較慢  是已經快要超過我一圈啦~~~~~~~!!

怎麼會這樣....><"

開跑是種壓力  也是一個很難去面對的事情

沒想到老師無情的哨音就這樣響起....

我能不能暫時失聰阿??

唉.....悲哀歐!!

各位嚮往大學校的人  這就是大學校的可憐處

看你們還敢不敢抱怨你們自己的學校太小!!!

操場一圈只有200M有什麼不好 ˊˋ" 

非要這種400M跑到要死...

這就算了  操場嘛!!

校園大的要命....跑一圈據說有1200M

偏偏每次上體育課都要一圈!!!

大哥大姐們!!!  拜託  請不要羨慕我的學校大!!!

我會感到非常的悲哀~~~!!!






這下可好啦!!  逼著自己盡量用跑的

沒想到還是追不到妞  也超過時間回來

3000M  我花了21分33秒才到達!!

標準時間好像是訂在18~20分鐘...

多花了1分半  老師 我能不能不要補考!!  拜託ˊˋ"




插撥一下....

我發現  我閃亮亮的小粉紅耳環

好像...被我當垃圾丟掉了 = =

為什麼呢?? 因為 好幾天前發現它的耳扣不見了

在學校嘛!!  只能選擇拿張衛生紙包一包

回家在找個耳扣來代替....

就因為用衛生紙包...

可能拿出來放在桌上  看起來太像垃圾了!!

嗯!!!  我想它應該已經在垃圾場了!!!= ="

阿~~~~~~~~~還我小粉紅來!!!

只剩下小黃了!!  明天開始戴小黃!!!!!

最近少了戴耳環的習慣..真擔心會合起來!!





我的腳鴨鴨好痛啊!!!!

怎麼這樣...聽說小花的腳鴨鴨起水泡了!!

歐  我的應該還不到水泡的程度...

但是  也摩的紅紅的...

該死  痛死我了  走個路都快要廢了

今天跑到都暈頭了!!

拿著親愛的家的水...當成自己的在喝 =///=

從飲水機走回位子上才發現 @@" 我桌上怎麼還有一瓶!!!

阿~~~~  這個是老公的水啊!!!!!!!!!!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

難怪我跟他說把水都裝滿的時候他要那樣問我!!!

我竟然還很肯定的跟他說  對阿!!我要喝的!

= ="  蠢啊!!   跑到腦子都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