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自覺事件一>--------

哈哈  真的真的 發現好多好多

 學人精  不知道你是最後一個用那個東西的人嗎!?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別人的東西跟你一樣你好衰!

歐歐!!   殘酷的是 學人精是你呢!!

先來後到  搞清楚啊!! 學人精!

不是先說先贏 人家只是不跟你計較 

 沒想到 學人精的度量都比較小 所以啊!

先說先贏!!  歐歐  你錯囉!!

這種小小事都可以拿來當話題 你還真閒!

哈哈   無奈啊!!  無聊人真多!



--------<沒自覺事件二>--------

歐哈哈  真的是吼  笨到不行...只能這樣形容

奇怪了  你們腿比較長嗎!? 看來是沒有啦!!

可是阿..為什麼不准人家走在你們前面呢!

想要談情說愛  OK的啊! 慢慢談!!!

不准人家超車走在你們前面  這樣就太超過囉!!

我是不知道你們這是什麼心態啦!!

總而言之 覺得你們怪的可不只是我歐!!

討論著...竟然!!  討論出興趣來了!!

哈哈   原來不是我對你們有偏見!!

看來很多人都是這樣!!

指著一個人  大家都說他壞! 歐!! 這就是你的問題囉!

嗯!! 他也認定你們的怪!!!!





--------<沒自覺事件三>--------

恩 辛苦你了!!

一面要應付 一面要想著怎麼打發!!

有累到呢!!!

ㄟㄟ!!  那個人阿 有點自覺歐!!

別累壞別人了!!!








恩哼!!! 親愛的  大哥哥!!!

我  不是你的分身呢!!

今天只是剛剛好歐!  去問個東西沒想到被抓住了= ="

叫醒之後 竟然拍拍我的手 繼續睡@@"

歐   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 :你可以的 幫個忙!我好睏想睡覺!!

= ="  好啦! 我了了!!!

就幫你一次歐!  一次!!  ˋˇˊ"






哈哈 昨天的那台白目叭叭車吵著我失眠了 = ="

今天去到學校 能睡且睡!!

睏了我  累了我 

 想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